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doindoin

最新的SERVER WvW 排行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012 09:3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魔神 发表于 20-11-2012 02:18 AM
你们说我对SOS有偏见,那肯定明显,我也不否认。
但又不见得我讲BG,SOR,FA,CD,跟之前的ET?SOR跟BG也是 ...


我也很DL sos的 XD
之前也是本来要加入sos不过full了. 所以就进朋友的台湾公会一直在hod. 之后转到sor因为他们打wvw的人不多。 sor的人没有因为hod和jq的公会加入而lc.
本来战场遇到sos我还觉得有亲切感 因为马来西亚的很多 结果打了几天真的很反感,prx的倒没有什么,以前和他们一起战斗过知道他们人品, 不过原班公会真的是。。-.- 还有CCTV lowyat的公会,真的是没实力还可以lc. 而且还说要把sbi jq打包回t2, 殊不知我们对他们时他们张得和包包没两样
目前我看到lc的几乎都是sos的原班,如果当初我也进sos会不会讲同样的话?没有如果,我现在庆幸当初是full,至少现在的公会和服务器有实力,我们都一个打十个 XD 本帖最后由 zuzuy 于 20-11-2012 09:42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2012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LOJ有一段日子,起初也因为加进CARI希望能认识一些会友一起玩WvW.我个人比较喜欢WvW.到后来打ET时候.我才发现真的热心在wvw的公会成员太少,大部分都去踩vanilla bean. 我们连输两个星期,就我和一团乱沙在守城,IOJ的comander真的太烂了.没有方向,也没有政策.我真的很DL sos。也杀了不少sos的人. 但IOJ打wvw的人少到离谱,不要跟我说你能一个打10个.那只是嘴讲LP爽罢了 。真的想知道为什么sos那么厉害就跳过去看看他们。发现sos 的团结,政策,comander,方向都远远超越IOJ对wvw的热心.在看到一些自以为是的臭嘴人.200 个成员不到60 个活跃,不到8个打wvw。。 可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是因為人數少而跳槽的話,你也不過如此而已還不是做牆頭草而已啊

IOJ出名的就是喜歡做Event的Server...而且多數的guild都以PVE為主,Cari也是一樣~當然我不能說我們有幾厲害能一打十,不過或許你問問那些時常玩WvW的SOS玩家看看在他們正在打IOJ跟SOR的時候,我們有多難纏吧?我們也只是輸在人數不夠而已~別跟我說人數不是問題,那麼在PRX加入之前的SOS又是怎樣的Server?

你愛去那投入強大的Server你的事,可別一盤否認在IOJ裡奮戰WvW的玩家~不過真感謝那些走掉的人,留下來繼續奮戰的人才是忠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12:2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個bandwagon好意思講這種話。。我不鄙視TA去sos的,少少鄙視那些夜郎自大的原班人馬,最看不起franciscwk這個人。
sos確實厲害 靠一個prx就把其他人比下去...當初聽到prx威脅要離開時 一個個嚇到哭著去wvw 這種笑話。。
印象就深刻的就是這些"厲害"的commander,帶著15只golem裡面還有omega浩浩蕩盪的來打城,結果油鍋一個下去。。。確實厲害。。
說一個打10個 指的是人少 但我們確實可以10+打散40+ 人少沒辦法 只能硬打 我們不打就沒人打了

点评

經典回覆 rf  发表于 20-11-2012 12:58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悲。真的还有些看不明的。我再强调我个人比较喜欢WvW。 居然方向不一样就不要跟我说WvW. 不要离题好不好。[我們也只是輸在人數不夠而已~別跟我說人數不是問題,那麼在PRX加入之前的SOS又是怎樣的Server?] 我个人比较喜欢WvW.到后来打ET时候.我才发现真的热心在wvw的公会成员太少,大部分都去踩vanilla bean. 看完了消化再说。[IOJ出名的就是喜歡做Event的Server...而且多數的guild都以PVE為主]请不要拉其他guild 下水。 如果你是喜欢玩FARMville和舌战这类型的你可以呆在CARI。道不同不相为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 发表于 12-9-2012 02:07 PM
講真的,如果我們server多點人參加WvW肯定可以至少排S級

没有如果,只有结果。我没有针对server,如果要我说明白不给个xGuild面子的话。我也不说的有搜保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11-2012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麼你還費唇舌幹嘛?就在SOS好好呆著咯,最好不要等SOS有天掉下來,我就第一個在你的貼回覆順便嘲笑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uzuy 发表于 20-11-2012 12:21 PM
一個bandwagon好意思講這種話。。我不鄙視TA去sos的,少少鄙視那些夜郎自大的原班人馬,最看不起franciscwk ...

放心我不必你看的起。脑消化了再写好不好。不然我会误会你在自恋。看好你的表farm你的vanilla be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2012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 发表于 20-11-2012 12:31 PM
那麼你還費唇舌幹嘛?就在SOS好好呆著咯,最好不要等SOS有天掉下來,我就第一個在你的貼回覆順便嘲笑你一下 ...

还是看不明, 真的要画出来。我指的是工会,不是server。x工会太多你这样的自以为是,才会让我不留念。
你笑的出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iscwk 发表于 20-11-2012 12:42 PM
还是看不明, 真的要画出来。我指的是工会,不是server。x工会太多你这样的自以为是,才会让我不留念。
...

放心我肯定會笑最大聲的,然後我覺得像你這樣的人去到SOS也不過只是一個湊數的而已,你的實力有多強?要不要print screen你的WvW achievement給大家看看,若你沒有那個可以殺到5000-6000人,achievement沒有幾厲害的就不要浪費時間來嘴炮說你多高尚多強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後你既然說有些人為了採Vanilla Bean都不去WvW的玩家,那麼你還不是自己為中心想而已?你可知道他們有些電腦是不能負荷玩WvW? 而他們努力的曾經為Cari捐錢出Commander的時候你在哪裡?

你又為Cari貢獻了什麼?不要只是嘴炮厲害,講你自己喜歡WvW而其他人不喜歡就把那些人都講到一文不值,挖Vanilla Bean的幫友們分分鐘實力都在你之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1: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iscwk 发表于 20-11-2012 12:35 PM
放心我不必你看的起。脑消化了再写好不好。不然我会误会你在自恋。看好你的表farm你的vanilla bean,

放心喔 我連ori礦都不挖, 我可以一邊wvw一邊tp就夠我花了。 可能當初我在tp賺錢時 還順便背後捅他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1: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 发表于 20-11-2012 12:47 PM
放心我肯定會笑最大聲的,然後我覺得像你這樣的人去到SOS也不過只是一個湊數的而已,你的實力有多強?要不 ...


他的公會在sos看都沒看過,可能在混在prx裡面 幾可憐, 就是我們所說的鄉民啦,好意思說公會 他可能不挖vanilla bean,只挖番薯,整個番薯腦。 沒vanilla bean 哪來的錢買器具修裝升級城? 果然是鄉民。
說起來 多虧和sos打的這幾個星期 短時間內殺了十幾組的badge,可能他有貢獻過,我還要感謝 本帖最后由 zuzuy 于 20-11-2012 01:15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uzuy 发表于 20-11-2012 01:08 PM
他的公會在sos看都沒看過,可能在混在prx裡面 幾可憐, 就是我們所說的鄉民啦,好意思說公會 他可能不挖v ...

盡量不要攻擊他,等下他按你講你人身攻擊

我講的都是事實,他拿的出他的那驕傲的wvw achievement print sreen我就承認他做出離開是正確的選擇,Cari對不起他,讓他失去了對WvW的愛~

拿不出還是不要再丟其他PRX人的臉啦,靜靜的在裡面賺錢還有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1: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 发表于 20-11-2012 01:12 PM
盡量不要攻擊他,等下他按你講你人身攻擊

我講的都是事實,他拿的出他的那驕傲的wvw achievement  ...

就讓他按吧 他可以做的也就這樣
我不是cari也不是ioj的 就看不起這種人少輸了就嫌棄公會的。 至少我們還在混戰裡注意過cari和tofu,他的公會簡直被prx蓋過,看都沒看過, 說到自己公會多愛wvw.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iscwk 发表于 20-11-2012 12:42 PM
还是看不明, 真的要画出来。我指的是工会,不是server。x工会太多你这样的自以为是,才会让我不留念。
...

你好,我是duit.

hmm, 说实话,没见过你跟我们一起走(当你还是CARI会员的时候)
也没见过你丢任何一个seige. 看到你都是跟暴民团一起杀人.

不要看不起任何一个farm的人, 因为他们懂得赚钱和花钱在wvw.
愿意update keep/tower和丢seige的人才是值得尊敬的.
没有钱,如何repair eqs 和 update keep/tower和seige ?

如果你说你喜欢wvw,我可以说我也很喜欢。
我总共丢了60g或以上在wvw上. 不是LC,只是说我对wvw的热爱.
战争是一个艺术,不过很多人误以为自己喜欢战争,其实只是享受杀人.
杀人和战争是两回事. 战争是需要一团有合作意识的人一起打,有目标性的用seige.

IOJ是event server ? 我能说每个server都一样,只不过其他server有大guild,控制会员比较严厉, 所以wvw还是有很多人.
IOJ一直以来都是以多small/medium guild著名, 所以控制会员的力量不大.  






本帖最后由 五五 于 20-11-2012 01:33 PM 编辑

点评

還好你進來幫忙了,不然靠我一個人頂很慘下~可憐我們IOJ的人被一個背叛IOJ人說到醬~lol  发表于 20-11-2012 01:39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2012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zuzuy 发表于 20-11-2012 01:25 PM
就讓他按吧 他可以做的也就這樣
我不是cari也不是ioj的 就看不起這種人少輸了就嫌棄公會的。 至少我們還 ...

可惜你不在IOJ啊,不過謝謝你拔刀相助~

TOFU雖然從Cari出去了,不過他們的實力相當好,又加上有好的領導。。。更何況他們的宗旨就是不放棄然後到那些IOJ最差的Borderland開始戰鬥,這個是我欣賞的地方

Cari就比較多人喜歡PVE...不過WvW玩家還是有幾個的,我算少數裡面比較常玩WvW的玩家雖然殺人不多,不過得到的Badges應該差不多可以換Gift of Battl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錯,我就是其中一個電腦在WWW時不爭氣的一個,還沒aim到敵人我就吃吐或被暴民們干掉敵人了
我還存著錢買電腦,不過主要的不是爲了guild wars 2,是爲了要做3D才買的

点评

自視過高的人不會了解玩不了WvW這後面的理由的,他只會顧著自己玩的開不開心而已~  发表于 20-11-2012 01:47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w2 的wvw 是从这个网游参考的
darkage of camelot



好像这个玩过这个的只有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4:0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 发表于 20-11-2012 01:33 PM
可惜你不在IOJ啊,不過謝謝你拔刀相助~

TOFU雖然從Cari出去了,不過他們的實力相當好,又加上有好的 ...

我的badge全部換ram上繳工庫了 用得超兇 =.=

点评

哈哈,我換著來為legendary做準備的~過後的badges我應該也會拿來換siege  发表于 20-11-2012 05:06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4 PM , Processed in 0.10466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