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主控权还是我们。 點解又系我 发表于 2011-10-24 00:12
哇 輸一比零不好吧 iLLkiD 发表于 2011-10-24 00:08
lz你带赛 xxNoVaxx 发表于 24-10-2011 12:20 AM
如果真的是這樣下次我去開慢憐的賽事帖 iLLkiD 发表于 2011-10-24 00:22
有机会的 xxNoVaxx 发表于 24-10-2011 12:19 AM
我觉得没。。 點解又系我 发表于 2011-10-24 00:26
去吧,让他们见识下你带赛的功力 xxNoVaxx 发表于 24-10-2011 12:25 AM
剩下3个人没有牌。。。 點解又系我 发表于 24-10-2011 12:3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1 AM , Processed in 0.0923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