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看你们小国给点面子,免得所欺负你们...谁知道给脸不要,还蹬鼻子上脸的。 所以 ... 格瓦拉的长征 发表于 21-6-2011 01:5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给点小面子?就凭中国?不要忘了要是东盟所有“小国家”打中国也够你们吃不消 到时日本再次入 ... Hey花爷爷 发表于 21-6-2011 07:14 AM
这叫兵不厌诈,中国深海石油钻台已经开始驶向南海深处了,南海各周边国,没有一个国家有这样的钻井台, ... 韩国的香蕉 发表于 20-6-2011 12:27 AM
什么?要北京同意吗?我们早就勘探,而且也和汶莱共同开发了,中国能怎样? 故事说不尽 发表于 20-6-2011 03:52 PM
我知道越南和马来西亚早就和国际石油公司一起开发南海石油资源了,问题是你们偏偏没有深海钻井台建设 ... 韩国的香蕉 发表于 20-6-2011 05:57 PM
先搞懂深海钻井台再说话,对与那些只会在浅海钻井的国家,不大件事才奇怪,你地理知识马马虎虎哦。。 韩国的香蕉 发表于 20-6-2011 06:00 PM
小国家联合起来打中国??? 也不知道你爽什么 中国若与马来西亚发生冲突 就看看第一个倒霉的会 ... pchome05 发表于 21-6-2011 11:57 AM
中國:不訴諸武力 (因为我们只诉诸暴力) 句子Sentence 发表于 15-6-2011 07:03 PM
不知大家有无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现象: 越菲要与中国在南海争夺 引起世界关注...台湾宣布要向南海派军舰.... ... pchome05 发表于 17-6-2011 02:42 PM
你的资料有点错误哦,深海油台本来就有,不需要建设啊。 alfa1 发表于 21-6-2011 03:36 PM
对啊,深海钻油技术不是中国独有。有什么好炫耀? 句子Sentence 发表于 21-6-2011 07:16 PM
这人玩red alert出身,又或还活在石器时代一个打十个 江泽民 发表于 21-6-2011 04:34 PM
你说中国在南海说了算。现在我问你,要怎样计算? 我在layang-layang岛插上马来西亚国旗,你们会怎样? ... 故事说不尽 发表于 20-6-2011 06:03 PM
你是先知? 马来人若被中国军队打了 回头肯定拿华人出气? 我老实告诉你,正因为你们这些种族预设立场 ... 江泽民 发表于 21-6-2011 04:39 PM
高喊 balik china 的是谁啊???难道是中国人 pchome05 发表于 22-6-2011 02:23 PM
少扯大旗的啊,新加坡、泰国、柬埔寨会跟你走? 你就不心虚啊 "小国家"一起来吧,单个找还嫌麻烦, ... 格瓦拉的长征 发表于 22-6-2011 02:19 AM
马来西亚在南海与中国冲突不大,我发现这里几个亲越份子将马来西亚硬和越南绑在一起,试问越南给了你们 ... 韩国的香蕉 发表于 20-6-2011 06: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5 PM , Processed in 0.12090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