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你说如果一个女的长得很高就很难找男友了咯??要找外国人了。。。 teng7272 发表于 9-12-2010 03:1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160~~所以只要是170以上的男生我穿高跟鞋就高不过了 不过以前曾经想要过180的男 ... 午餐肉 发表于 4-8-2011 03:51 PM
承题: 看到有以上情形的朋友要结婚了。女的180cm,男的170cm。 想问问大家的看法。有没有选伴的一些标准 ... leonmotogp 发表于 8-12-2010 05:18 PM
查看全部评分
eDiSoN26 发表于 13-7-2011 02:30 PM 爱情没有分身高 但抱歉我不能接受
Dante1022 发表于 8-12-2010 09:24 PM 要找比我高的女生难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57 AM , Processed in 0.0735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