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猪可能在玩钉,杯,木,没有空上来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9-2010 12:0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可能﹐真的有可能。。。﹗更有可能玩到瘋了。 kk6868 发表于 3-9-2010 12:11 PM
都是便宜东西 说出来不要取笑 AMP用 NAD,CDP用 MARANTZ。 曲清 发表于 3-9-2010 11:50 AM
应该不会,只要大家多交流,多点交换意见,就没事了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9-2010 12:15 PM
不知道KK是否有空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9-2010 11:37 AM
明天应该没有问题。 kkthen 发表于 3-9-2010 12:57 PM
我。。。我。。。我。。。 dynaudio 发表于 3-9-2010 01:58 PM
你什么你,什么?什么?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9-2010 02:13 PM
NAD是和拼机, MARANTZ的换了也是换回MARANTZ而已 哈哈哈 ,ATC也打算换了 但是迟些要搬家 搬了再看 因为打 ... 曲清 发表于 3-9-2010 02:30 PM
搞釘。。搞到好像王菲那首歌曲‘執迷不悟’咯﹗ kk6868 发表于 3-9-2010 02:37 PM
他的座右铭是“我从来不曾抗拒钉的魅力”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9-2010 03:00 PM
YES﹗釘釘魅力沒法擋。。。支持﹗ kk6868 发表于 3-9-2010 03:07 PM
刚刚收到一个朋友的消息, 问题:声音被隐藏在一些空间中,出不来。已经加了防驻波物体,但因为是棉,变得细节模糊了,怎么办? 解答:杯,钉,木 多爬帖,现初步了解我不敢班门弄斧,到时可能需要询问RR大师的高见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9-2010 03:40 PM
CDP是暂时代替品6003 ,是喜欢马仔的声音 ,SCM40 是大吃怪所以考虑了很久 曲清 发表于 3-9-2010 04:09 PM
叫他拿掉完海绵﹐這家鬼冬冬﹐就好像殭尸﹐只會吸血(吸中高音頻)。 其他的才等RR專科醫生來慢慢下藥 ... kk6868 发表于 3-9-2010 04:18 PM
没问题,等我有机会遇到他,让他自己试试看,钉的魅力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9-2010 04:55 PM
可以滴話﹐連杯杯都試嘛。 kk6868 发表于 3-9-2010 05:1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41 AM , Processed in 0.0673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