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igglet_1011 于 17-4-2008 02:45 PM 发表 我帮我朋友进了一整套哦~~~~他说很好用~~~
原帖由 猪仔仔 于 17-4-2008 07:50 PM 发表 CMZ0927, 你又是怎样进货的?同样是PAYEASY 吗? 前几天我有问过如果是大批进货的话,可以多扣没有。。。但是大批买卖要100,000NT 才可以考虑喔。。。而且运输方面要自己搞掂。伤脑筋
原帖由 pigglet_1011 于 17-4-2008 11:35 PM 发表 不会很干~~~~可是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肤质哦~~~ 因为这款是针对毛孔和控油的哦~~~~~如果是干性的就不行~~~
原帖由 猪仔仔 于 22-4-2008 11:47 PM 发表 油性皮肤,适合用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吗?
原帖由 姗姗来迟 于 30-4-2008 04:01 PM 发表 我在用着红酒面膜,天天用,真的很好用哦! 还用着茶树油保湿凝胶,很好用,不会有油光。 买了眼胶,好像不是很适合我。油粒一直出现。 之前都是在www.allyourbeuaty.com买,payeasy那边会便宜点吗?
原帖由 永远只爱你 于 25-5-2008 10:03 AM 发表 小妹最近想開始護膚...有甚麼好介紹嗎? toner=化妝水? 我的應該不是油性...因為我去洗臉的時候那個人說我的臉不油... 可是就不懂是不是乾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5 AM , Processed in 0.11962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