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回家顺子 于 8-5-2008 01:07 PM 发表 我觉得只要心中有恨,自己怎么都不会好过。 你其实既然选择原谅他,就应该谁也不恨,才是对自己好的办法。
原帖由 DE01 于 12-5-2008 12:13 PM 发表 我怎能不恨呢? 买了机票让她回去她没去机场。。 好心让她为躲避移民厅检举暂住我家,却让我觉得引狼入室。。 怀孕期最需要的关爱和陪伴。。。。在哪里?因为她。。 把写着'to my husband'的生日卡寄到我们 ...
原帖由 DE01 于 16-5-2008 11:11 AM 发表 回复 150#本土宝贝 的帖子 在她和其他员工第一次被抓时,我老公每天来回奔波,每天去扣留营看他们,每天有和她通电话。老公后来花了很多$才把他们弄回出来。。老公去接她出来时,她激动的哭了,一直很感谢我 ...
原帖由 DE01 于 16-5-2008 10:30 AM 发表 回复 147#回家顺子 的帖子 不是女佣,是他店里的书记。
原帖由 DE01 于 17-5-2008 11:19 AM 发表 回复顺子&soknee的帖子。。 她很多年前就已回去菲国了。。 p/s楼主:不好意思哦。。占了你的帖子来说我的事。。
原帖由 yemtsc 于 20-5-2008 11:04 AM 发表 不要紧,反正我也没什么东西写了。。。你现在还好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18 AM , Processed in 0.0678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