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okai! 于 19-7-2008 11:03 发表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说STPM 浪费时间。 本地大学也未必是唯一的出路。 读了那行就一定要做那行? 不可以改天出来工作时, 在进修自己喜欢的course?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司徒奋人 于 20-7-2008 01:33 PM 发表 大佬,就如stanley 所说的,会怕开始工作了之后会不想继续读书,加上现在的人大部分都在埋怨钱不够用,有多余的时间、精力都宁愿做freelance 赚外快啦~~ 应该很少人会花钱、花时间、花精力再去进修和自己职业无关 ...
原帖由 evawyh 于 20-7-2008 01:37 发表 她是女的哦。。 其实这个社会很现实的。。如果家里有钱, 读多少念书都行。。没有钱就要很有耐力才能转行。。毕竟要换行业不容易, 尤其是你要从有基础的工换去没有基础的工。。
原帖由 GalGal5212 于 21-7-2008 10:48 PM 发表 各位们。。。 我是在中东工作的。 今年十二月就是一年在这儿卖命
原帖由 stanley851 于 22-7-2008 10:42 AM 发表 呃。。没想到我的一句话会变成这样 其实说真的那时有想过要拿电脑科,可是那时只知道有学关于修理硬件等等的东西(我也不太了解),然后怕出来难找工。。选来选去最后选了QS这一科。。 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我朋 ...
原帖由 evawyh 于 22-7-2008 12:35 PM 发表 中东哪里呢?
原帖由 GalGal5212 于 22-7-2008 04:06 PM 发表 卡达尔。。。
原帖由 丰富人生 于 29-7-2008 12:42 AM 发表 请问在中东工作的朋友,可以方便透露一下你们的薪水大概是多少吗? 那边的生活水准很高哦!
原帖由 evawyh 于 29-7-2008 05:48 PM 发表 我的basic salary是大马的2倍而已。。 屋子, 车和机票公司给。。
原帖由 丰富人生 于 29-7-2008 11:10 PM 发表 我觉得你的offer很好哦!basic salary 加外国津贴就很高了。。而且屋子和车又是公司给。
原帖由 evawyh 于 30-7-2008 12:29 PM 发表 我没有拿外国津贴的。。因为我在本地公司工作。。不是在大马公司工作。。
原帖由 丰富人生 于 30-7-2008 08:48 PM 发表 你是dubai的本地公司哦!请问你老板是中东人吗?对不起哦,我听身边很多朋友说中东人的信誉很不好。。是真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34 PM , Processed in 0.2554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