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kthen 于 16-8-2008 11:45 AM 发表 来我家,你就知道什么叫难受,如果拿走那些五仙和一仙,包你们听了一下就会跑出去呕。 根本就是有病的空间。 睡觉兄如果把那新币谐振法玩到出神入化,搞不好会被他发扬光大,搞到新币缺货。
原帖由 kenlabs 于 16-8-2008 04:14 PM 发表 什麼奇難雜症﹐調神一到﹐馬上搞掂﹗空间問題﹐調神可能會叫你搬屋﹗ ...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8-8-2008 05:07 AM 发表 我还没有那么神。。。。 我还没玩到。空间调整。。。 我看在这里。。。只有大师兄的空间调整做得最好。
原帖由 kenlabs 于 18-8-2008 10:18 AM 发表 嘩~ 不要把我抬得那麼高﹐我對兩聲道真的是初學者。俗稱“學神”的就是我。 還是要向調神多多請教。 我剛剛訂購了新的HIFI架。希望到時裝上後會有驚喜。 說到兩聲道高手還有... 肥神尊者(; ...
原帖由 kkthen 于 18-8-2008 11:59 AM 发表 新的HIFI架。玻璃还是木的?到了,就贴个照片来,然后下写报告让大家分享分享。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8-8-2008 01:24 PM 发表 我不是买的。。。我是从一些其他线材拆下来用的。 但。。。我知道amcorrp mall 卖很多中国器材的simon有卖。。。
原帖由 kenlabs 于 18-8-2008 05:14 PM 发表 照你看放了那個東東( )會有效果嗎﹖
原帖由 kenlabs 于 18-8-2008 10:18 AM 发表 嘩~ 不要把我抬得那麼高﹐我對兩聲道真的是初學者。俗稱“學神”的就是我。 還是要向調神多多請教。 我剛剛訂購了新的HIFI架。希望到時裝上後會有驚喜。 說到兩聲道高手還有... 肥神尊者( ) 還有受萬人敬仰的vvazn神﹗(單單說這名稱都會覺得有壓力﹗ ) 如果有他們一成的功力﹐相信一定會讓我一生受用無窮﹗
原帖由 曲清 于 18-8-2008 10:05 AM 发表 只有5分有这样的效果?! 我家有1毛就是没有5仙。。。。
原帖由 曲清 于 18-8-2008 07:22 PM 发表 我也有4个 在SIMON那边弄回来了 我听不出有没有效 但是拿走了会感觉怪怪 (SIMON送的 不用钱 他好像卖RM10一个)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9-8-2008 12:16 PM 发表 你的喇叭摆位和系统还没有调整好是听不出很大的差别的。。。加油啊
原帖由 曲清 于 19-8-2008 12:33 PM 发表 等有空间 就能将现在有的系统调到最好 ,喇叭架已经买了,CD和AMP的架 也进货了 ,线材差不多煲到基本要求了 喇叭和AMP也差不多达到基本要求了 等位一到 就要好好的调位了 还有我放了 10仙在 电源都上 放和没放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8 AM , Processed in 0.0679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