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fans 于 24-10-2008 02:39 AM 发表 這個不錯吃 上一次有一個章魚漢堡 也很讚 現在好像沒有了 摩斯不好就是比較貴一點 而且我覺得薯條也沒有麥當勞好吃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fans 于 24-10-2008 02:38 AM 发表 因為真的只是出名 其實很普通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2-10-2008 05:07 PM 发表 新加坡的海南雞飯也不賴。 有機會要介紹台灣嘉義火雞肉飯,還沒吃到正宗的
原帖由 congorwg 于 24-10-2008 04:14 PM 发表 火雞肉飯?怎样煮的?也是白切吗? 我之前有个台湾的朋友来马来西亚,他去one utama的士林试了,他说这里的台湾食物已经改良了,没那儿的味道。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4-10-2008 04:26 PM 发表 因为要配合当地人的口味。 其实很多食物,还是要到当地才会吃到最正统的。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4-10-2008 05:52 PM 发表 嘉義火雞肉飯來了 大致上是煮熟了之後把火雞肉切成絲狀,然後放到飯上面,淋上獨特的醬汁,再放上一片黃色的醃菜頭片,就這樣雞肉飯就 ...
原帖由 congorwg 于 24-10-2008 09:36 PM 发表 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哦,那个肉很嫩哦,流口水了。 那个黃色的你不讲是醃菜頭,我还以为是柠檬呢,
原帖由 38隐形人 于 24-10-2008 11:42 PM 发表 其实 我对它 有喜欢 都几想试试的 因为它有特别的口味的汉堡 有饭的对吗 不过这里没有这间店 新加坡才有
原帖由 ana~ana 于 25-10-2008 10:41 AM 发表 我也是喜欢酱的薯条。。 mos burger 。。 我吃不饱的。。。 但是他们的东西很好吃。。。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5-10-2008 01:58 PM 发表 新山没有~~ 新加坡最靠近新山的一间应该是woodlands的causeway point。 可是我去看过,贵到我舍不得去买来吃。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5-10-2008 03:21 PM 发表 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就痛一次來買來吃看咯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5-10-2008 04:05 PM 发表 一个要SGD 4++,换算马币=RM9++,用金做的~~
原帖由 ana~ana 于 25-10-2008 05:01 PM 发表 你不要换就没有酱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5 AM , Processed in 0.06811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