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遥遥^ 于 19-11-2009 11:56 PM 发表 照片都很漂亮
原帖由 留定坚 于 20-11-2009 12:15 AM 发表 右上单人照很美呢!!
原帖由 天真の天使 于 20-11-2009 12:27 AM 发表 那里会朦。。。。 看的很清楚。。。。。。。。。。。。。
原帖由 lydianchua 于 20-11-2009 10:53 AM 发表 照片很美丽。。。
原帖由 开心开朗 于 20-11-2009 09:22 PM 发表 照片很美丽。。。
原帖由 sky_00i 于 20-11-2009 09:31 PM 发表 照片很美哦!设计得很不错。。。
原帖由 tongtong19811 于 20-11-2009 09:39 PM 发表 爱莉~~照片超级美美哦!! 唉~~为什么我那时拿的是中间切开的呢?? 看到你们的我突然觉得很后悔.... 死肥佬!!管他耐不耐啦!! 反正结婚照最后都是藏床底的...... 中间切一半超级难看!!!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ky_00i 于 21-11-2009 11:13 PM 发表 虽然你的设计是走简单的风格,但我觉得比我姐姐的好很多了。。我姐也喜欢 这星期三是看她第三轮的设计了,都不知道噢不噢给。
原帖由 tallcl 于 21-11-2009 11:05 PM 发表 谢谢童童妈,为什么你会要分开的呢?算啦!反正也像你说的收在床底下而已!
原帖由 tallcl 于 21-11-2009 11:20 PM 发表 改了几次还是不满意吗? 你姐姐的婚期几时来得及吗?
原帖由 tallcl 于 22-11-2009 11:11 PM 发表 我对不起我最敬爱的人!! 因为我伤害了他。希望他原谅我!
原帖由 honeyc@t 于 22-11-2009 11:52 PM 发表 发生了什么事??
原帖由 tallcl 于 23-11-2009 00:30 发表 因为自己的一时之气,伤害了他人的心!没有想到一时的发泄,换来了一生的伤害!到后来什么都得不到,得到的只有责骂和伤心! 算了,事情发生了,就不再提好了。免得节外生枝! 我的人生目标是快快乐乐,没有烦 ...
原帖由 lydianchua 于 23-11-2009 10:22 AM 发表 可以分享你的点滴呀。。。
原帖由 carol2213 于 23-11-2009 10:27 AM 发表 你又做错什么啦?伤害了谁? 快快在msn从实招来~~~~
原帖由 jill_1985 于 23-11-2009 10:43 AM 发表 你还好吗??伤害了谁???
原帖由 Amyteng 于 23-11-2009 10:48 AM 发表 照片很美,我有去gurney 偷看你。可是你不在。。 要加油喔
原帖由 jill_1985 于 23-11-2009 12:29 PM 发表 绑上RIBBON会好看,用真花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20 PM , Processed in 0.0996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