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38隐形人 于 22-10-2008 11:07 PM 发表 这样套餐 多少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oyoqus 于 23-10-2008 01:36 AM 发表 看不到右端哦。。。但是为什么会那样的 黑黑的鸡肉很恶下。。。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2-10-2008 02:57 PM 发表 哈哈,你朋友是忠實顧客啊?還是別無選擇? 我下次應該不會去再去點了 以往去101大都吃M記或是小火鍋之類的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3-10-2008 03:38 AM 发表 我也不知道 不過吃了那雞飯後,肚子也沒不適
原帖由 yoyoqus 于 23-10-2008 07:28 PM 发表 看到那样黑黑的鸡。。。。。。我不太敢吃
原帖由 stanley1387 于 23-10-2008 08:27 PM 发表 看你的贴好幸福。。。。 口水都留满地了。。。。。 可是马来西亚吃不到。。。。。 :@
原帖由 ooihoke 于 22-10-2008 08:51 PM 发表 [quote]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7-10-2008 06:00 PM 发表 piggy ~~ 新竹我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去 你鏡頭下的新竹好美哦 火車站很有 feel 呢 看來 下次要安排去 ...
原帖由 jfans 于 23-10-2008 04:13 PM 发表 不是同一個人 只是每次跟不同的人去 總會有人點 雖然我一早就說不好吃了 可能大家都太想念馬來西亞的味道了吧 那邊有一個星加坡食物的攤位 還不錯吃 我比較喜歡吃摩斯漢堡捏
原帖由 yoyoqus 于 23-10-2008 11:35 PM 发表 牛肉汉堡。。。我不可以吃的汉堡包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3-10-2008 11:21 PM 发表 謝謝你的讚賞 新竹挺不錯的,但學長卻沒帶我去吃新竹出名的貢丸和米粉,挺奇怪下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3-10-2008 11:29 PM 发表 jfans提到摩斯漢堡,那我也介紹下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 那天去桃園縣政府那辦完事情,經過摩斯漢堡店,店員美眉不錯看 就想進去買一個摩斯漢堡來吃看 套餐附的薯條,挺好吃的,我比較喜歡 ...
原帖由 yoyoqus 于 24-10-2008 12:04 AM 发表 不要紧,这里还有很多人都可以吃 你每次都是一个人吃的吗? 下次就连其他人的食物也一块拍上来。。。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4-10-2008 03:56 AM 发表 多數一人,較少和其他人。 我不喜歡要吃飯還要等人的(除了愛人)。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4-10-2008 11:55 AM 发表 一个人吃饭好无聊哦~~ 我不喜欢一个人吃,一个人吃我宁愿打包回家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16 AM , Processed in 0.07514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