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9-8-2007 07:58 AM 发表 怎么没人想念叶子的?可怜咯! 娃娃我也想念你! 嘻嘻。。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9-8-2007 08:28 AM 发表 希望娃娃的伤口快快好起来哦。。要好好照顾~ 叶子很累了,要去睡觉了。。昨天下午4点到现在还没睡过觉!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9-8-2007 08:21 AM 发表 虽然搽了医生的药,伤口不再痒痒了。 可是它还是不会干。。 从跌倒的那天到现在,伤口还是一样的大。 怎样才能使伤口好呢? 我已经每天都在洗伤口了。。
原帖由 .珍妮丝. 于 9-8-2007 10:02 AM 发表 为什么不问医生呢? 伤口还痛吗? 尽量不要吃咸的东西..黑食油最好不要动.. 要不然会留疤痕,伤口不美的..
原帖由 Marissagan 于 9-8-2007 01:10 PM 发表 跌到后,疤痕肯定会有的吧... 不过久了也会慢慢退和淡化的... 娃娃,祝你的脚早日没事咯..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9-8-2007 01:18 PM 发表 可是现在伤口不会干水..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9-8-2007 10:32 AM 发表 那天是因为伤口很痒和红肿,我去看医生的。。 医生给的药很有用,搽了不会痒和红肿了。 可是今天发觉伤口还是同样的大小,也不会干皮。。 那天看医生的时候有问他说有什么东西不能吃的,他说什么都能吃,只 ...
原帖由 Marissagan 于 9-8-2007 01:23 PM 发表 再那样就要试试看看别的医生咯... 西医是那样的都说什么都可以吃, 其实真的要戒口的涅...
原帖由 .珍妮丝. 于 9-8-2007 01:47 PM 发表 生病发烧西医都说可以洗澡 但中医说不能~~~ 但我还是建议你介口,对伤口会比较好噢!
原帖由 angelwah 于 9-8-2007 01:54 PM 发表 怎么你们都想念着对方哦?? 好啦。。你们也都想我哦。。哈哈 天使,你的伤口好了吗?? 以后记得要小心哦。。
原帖由 varren 于 9-8-2007 02:55 PM 发表 怎么到现在伤口还没干水的?好好照顾哦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9-8-2007 02:49 PM 发表 我已经什么都吃了。。 苏东,鸡肉,黑豆油。。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9-8-2007 04:18 PM 发表 别担心。。。 如果伤口通风的话,很快就会干水的。。。 你还会是美美的娃娃~~放心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2 AM , Processed in 0.1907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