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18-10-2008 05:58 PM 发表 终于看完了,61也好长呀~ 发现楼主很喜欢吃7-11的便当~~ 4月从台湾玩回来,到现在还很想念臭豆腐和麻辣鸭血~~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再吃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8-10-2008 08:18 PM 发表 謝謝支持。 其實也沒很喜歡吃7-11便當,有時為了方便,不然就是懶惰 再來台灣就有機會吃了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19-10-2008 12:10 PM 发表 近期是不会再去了,明年我的宝贝出世后更加不用想了~~ 真的好想再去一次,上次行程很匆忙,感觉很仓促,下次我要自己去,自己走。
原帖由 yoyoqus 于 19-10-2008 01:21 PM 发表 看到照片里面有 KFC 伯伯哦。。。 就想到那天在 KL 打包 KFC 回 Hotel 吃。。。 旁边还有一间什么 pizza 来的。。。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9-10-2008 05:03 PM 发表 這樣口怜打包KFC回hotel 吃咯?
原帖由 yoyoqus 于 19-10-2008 07:27 PM 发表 因为中午的时候不懂要吃什么,然后又很累下 所以就打包咯。。。不过好才打包回去 hotel 吃。。。 因为回到 hotel 不久就下大雨了。。。。。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1-10-2008 03:51 PM 发表 幸好回hotel,不然在外下大雨,都沒什麼心情逛了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2-10-2008 01:41 AM 发表 台灣的海南雞飯 逛完資訊展,就在台北101的飲食中心用晚餐 正當看來看去不知要吃什麼的時候,就看到有一攤正宗海南雞飯,就去吃看看 ...
原帖由 jfans 于 22-10-2008 07:54 AM 发表 我知道你說那一家 每次去101都會有朋友點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好吃 海南雞飯還是師大夜市的好吃
原帖由 Cutedrummer 于 22-10-2008 02:16 PM 发表 听到你讲不够辣,让我想起我去台湾的经验。 我是一个无辣不欢的人,结果台湾的辣椒让我无所适从,因为台湾的辣椒不是特辣就是特咸~~
原帖由 congorwg 于 22-10-2008 04:16 PM 发表 为什么那个鸡的颜色那么暗的?看起来好像不大新鲜。 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海南鸡饭美味一点。。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2-10-2008 03:00 PM 发表 去台灣時記得帶馬來西亞的辣椒 我是無所謂,漸漸習慣了,但特咸的辣椒還是讓我不習慣。
原帖由 yoyoqus 于 22-10-2008 06:16 PM 发表 为什么那个鸡嘿嘿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10 AM , Processed in 0.0716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