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ngui99 发表于 2-8-2015 10:49 AM 哪个面书才是国民大哥的??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8-2015 11:16 AM 一个一个开来看内容呀!不可能全部都是分享蜜蜂吧!
lester6113 发表于 1-8-2015 08:41 AM 蜂蜜在这里就得问国民兄了。
Janengui99 发表于 2-8-2015 05:39 PM 国民前辈&lester前辈,我每次看图可是还分不清亚洲蜂&意蜂的外形,它们也太像了吧
大国民 发表于 2-8-2015 06:23 PM 意蜂比较大只,尾部比较黄, 在巢门扇风,意蜂是尾部向外,亚洲蜂则是头部向外。
Janengui99 发表于 2-8-2015 06:35 PM 国民大哥,可以分享自己拍的亚洲蜂&意蜂吗??刚才有看大哥帖子写小排蜂不能养,因为有害吗??
lester6113 发表于 3-8-2015 06:38 PM 养蜂园艺的开始。。。
大国民 发表于 3-8-2015 06:58 PM 真是够力咯 ! 中毒很深叻, 珊瑚藤喜欢阳光充足的地方, 越晒越开花,越晒越有蜜,
lester6113 发表于 3-8-2015 07:20 PM 一看就知道中毒很深!哈哈! 这一个,还没像之前养燕的那么深。
5191 发表于 9-8-2015 12:48 AM 之前我还想说养蜂养老, 原来我们没有大规模养蜂的条件。
lester6113 发表于 12-8-2015 09:14 PM 分享 空屋B群蜂进展 之前收蜂 : 16 July 2015
大国民 发表于 12-8-2015 10:28 PM 很弱的群呀 ! 这样弱的群难发展, 我通常会调入别群的封盖子脾补强。 如果没有这样的条件,我选择土 ...
lester6113 发表于 12-8-2015 11:37 PM 大大,我这还真的没封盖子脾好加。 但看比起收回来时,蜂是多了。
大国民 发表于 31-7-2015 10:50 PM 白蚁蜜蜂可以共存,问题是它们会弄毁树桐。 用一支小木棍粘上一些蜂胶,粘看的到的白蚁, 看不到的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03 PM , Processed in 0.13624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