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云飞 于 6-4-2009 12:50 PM 发表 因為我 5 月去 redang,6 月去沙巴,所以。。。。 打算明年才去了。。。 今年檳城的世界音樂文化節取消了 那么棒的音樂節竟然取消 不然我要去的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云飞 于 6-4-2009 12:51 PM 发表 暫時不想留了 也不大想染了
原帖由 云飞 于 6-4-2009 12:41 PM 发表 哇哈哈哈,我六月去
原帖由 Admirer 于 6-4-2009 12:53 PM 发表 你也是很回走下.... 去吉打那里.. 看稻田?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6-4-2009 12:54 PM 发表 酱花泽类怎么办??
原帖由 fengxinzi 于 6-4-2009 12:56 PM 发表 你很有钱咯....到处走...
原帖由 云飞 于 6-4-2009 12:59 PM 发表 叫他收皮啦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6-4-2009 01:00 PM 发表 你皮痒啊
原帖由 云飞 于 6-4-2009 01:02 PM 发表 有點。。。
原帖由 fengxinzi 于 6-4-2009 12:32 PM 发表 我想去K.K咧.... 找人一起去.....
原帖由 云飞 于 6-4-2009 12:58 PM 发表 吉打的 kuala pegang 和華玲 雖然是鄉鎮可是沒有稻田看
原帖由 j08 于 6-4-2009 01:00 PM 发表 你今天很得空下。。 泰国拍的照片给我看下
原帖由 Admirer 于 6-4-2009 01:15 PM 发表 做末你没有叫我给你看得..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6-4-2009 01:03 PM 发表 坏人。。。。。。。。。。。。。
原帖由 Admirer 于 6-4-2009 01:14 PM 发表 我坐车去过...屁股痛..
原帖由 云飞 于 6-4-2009 01:42 PM 发表 趁機鍛煉屁股的肌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56 AM , Processed in 0.0702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