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普 发表于 7-9-2012 10:58 AM CFAL活动过后佳礼网友聚餐 聚会 交流 闲聊 打屁 拍照地点: 聚会地点:Sungai Pinang饮食中心 卫星定位 ...
使用道具 举报
tamiya 发表于 7-9-2012 11:06 AM 到时候要过去也是热咯,回的时候去码头更热。。。
heongng 发表于 7-9-2012 11:09 AM 那是不是要驾车过槟岛?
Seiko03 发表于 7-9-2012 10:23 AM 富豪学校
瓦特普 发表于 7-9-2012 11:18 AM 此举是为了远地而来的网友,也很幸运的有此地点,距离活动会场也不算太远,加上老板有意免费供应饮料实在 ...
还是木头 发表于 7-9-2012 11:24 AM 阿普算我一份!谢谢你的安排。
tamiya 发表于 7-9-2012 11:18 AM parking是大问题,坐船啦。
瓦特普 发表于 7-9-2012 11:27 AM 槟城一带的自动报名了,没得siam。。。
tamiya 发表于 7-9-2012 09:57 AM 那天你讲车没有位了,他连原本1%的心动都粉碎了。 现在他躲进深山里,不接电话不上网了。。。
还是木头 发表于 7-9-2012 11:28 AM 又来自动报名系统
还是木头 发表于 7-9-2012 11:27 AM 那边后面大把停车位,你们也可以考虑早上就把车停在那边然后骑车去会场。。。 好,我早上就停那边,6点 ...
cheungjennifer 发表于 7-9-2012 11:33 AM 我也打算把车上停在那。。。不想回的时候暴晒。。。
heongng 发表于 7-9-2012 11:37 AM 俺也是这么想,因骑完要过去也一段路,回时还要一缎回码头,也不知道打屁会到几点。
还是木头 发表于 7-9-2012 11:3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48 AM , Processed in 0.45227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