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lkteddy86 于 2-10-2009 12:34 AM 发表 GXGX 祝你幸福
原帖由 雪之翼 于 2-10-2009 10:53 AM 发表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祝永遠恩愛
原帖由 drshitshit 于 3-10-2009 11:40 AM 发表 HAPPY anniversary 恭喜恭喜~!!!!!
原帖由 玻璃冰 于 3-10-2009 07:46 PM 发表 楼主好幸福哦 一路来都有在看楼主的贴 因为我的恋情也是网+远距离的 没想到时间那么快 楼主已经庆祝3周年了 恭喜恭喜
原帖由 伟清 于 3-10-2009 08:27 PM 发表 终于爬完你的帖了, 我也是网恋+远距离哦~~ 不懂是第五年还是第六年了~~而我们也将在今年携手步入另一个阶段了。。 你们经历的吵架、闹分手,我也经历过,那时候可能没信心,自己的疑心也蛮重的,所以很多的无理取 ...
原帖由 睡小猪 于 15-10-2009 10:02 AM 发表 哈哈~~一看到有照片看就赶快冲进来了 做么都放你们模糊的照片? 我要看清晰的~~~
原帖由 宋紫言 于 15-10-2009 10:24 AM 发表 整体的感觉拍到好漂亮,虽然人物故意拍到很蒙,不过,还是可以感觉你们很登对。
原帖由 宋紫言 于 15-10-2009 01:58 PM 发表 第三张拍到很好看。。。。 你怎么没有化妆??
原帖由 leehoong86 于 15-10-2009 03:56 PM 发表 我有化。。。可是没有补妆。。。自己化的
原帖由 宋紫言 于 15-10-2009 04:41 PM 发表 如果拍这种照片没有化妆很浪费。 你拍多少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3 PM , Processed in 0.52433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