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瞒着你 于 30-9-2008 10:03 AM 发表 哇! 吃便当的高手。
原帖由 elky88 于 30-9-2008 01:53 PM 发表 不错嘛~ 不会很多油的~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8-9-2008 12:32 PM 发表 那你怎不和他一起來台灣求學呢? 政大很好啊,又靠近貓空,有空可以去那泡茶 我會慢慢出菜的,怕你們消化不良 謝謝你的支持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30-9-2008 02:26 AM 发表 你可以叫我達達,不然就ppyypiggy 咯 我在唸書啊,你怎會感覺我好像在工作?
原帖由 秦雨霖 于 1-10-2008 12:14 AM 发表 因为家人不允许我到台湾深造, 谢谢你哦……你的好聊会让我觉得……跟她的距离近了很多 哈哈,好像感觉到他也是这样过生活的。 达达哥,很可爱耶…… (我是男的~别胡思乱想。) 哈哈,不知道涅……你给我的 ...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10-2008 09:55 PM 发表 放心,我不會亂想的 有生意做就好咯,不用去當窮助教和申請生活津貼咯
原帖由 真愛永不變 于 1-10-2008 10:18 PM 发表 樓主,好羡慕你哦…留在台灣可以享受那吃不完吃不盡的小吃美食… 好壞念耶… 對了!你說你在中壢哪一間唸研究所?中原?中央?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10-2008 11:43 PM 发表 原來我學校不出名的 原來中字輩的學校比較出名 元智大學
原帖由 真愛永不變 于 2-10-2008 12:01 AM 发表 唉喲…對不起嘛…一時忘了還有鼎鼎大名的元智大學嘛… 你是直接去唸研究所?聽你說到台兩年多而已? 什麼科系?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10-2008 12:05 AM 发表 來台灣唸大學唸年咯,插大三 then 再來唸研究所。 資訊管理系
原帖由 真愛永不變 于 2-10-2008 12:12 AM 发表 嗯…很好呀!你很厲害哦!要考插大可不容易哦!以後可以直接留在那就業…那邊的資訊事業的發展比大馬好很多… 你介紹了那麼多美食…有一天你打算回馬發展的話,若能學會這些小 ...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10-2008 12:24 AM 发表 我是混飯吃的 台灣資訊好是好,但製造和生產不少轉移大陸去了。so沒以前好康了 我不pandai 煮,只pandai 吃
原帖由 真愛永不變 于 2-10-2008 12:40 AM 发表 可你唸的是資管,不是資工…資訊工程可能才比較接近製造和生產方面吧… 對了!你在大馬的家是在哪裡?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10-2008 02:22 AM 发表 我也不想短命,so不唸資工 家鄉就是黃明志的家鄉咯 麻坡的華語
原帖由 真愛永不變 于 2-10-2008 02:27 AM 发表 不一定短命的啦… 麻坡?我去過兩三次…從KL去很遠下…出了高速公路還要一段很長又有很多Lorry又有好長路段是單軌道的路途才會過麻坡河到市區… 對了!你有介紹到台灣很有名的豬血湯嗎?麻辣 ...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10-2008 03:32 PM 发表 你指的是這個嗎?
原帖由 真愛永不變 于 2-10-2008 07:22 PM 发表 對呀!就是這個…你…引誘我… 我是個不能吃辣的人,但見到這個還是嘗試了…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10-2008 10:56 PM 发表 勇於嘗試是好的 你就來台灣吧,我請你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0 AM , Processed in 0.05251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