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富豪 发表于 22-5-2016 05:30 PM 新来的这4尾我是从FB里的goldfish passion page买的,FB里有很多卖家。。。
使用道具 举报
yan1025 发表于 26-7-2016 02:31 PM 哎呀,你下次可以去kepong baru kin fatt aquarium 买哦,他那里鱼缸很便宜 冷冻虫10排还卖着rm23而已哦 给大家介绍一下哦 hikari鱼粒也很便宜 如果要买filter / oxygen pump的话可以来batu caves (eng hin) ...
weikang1982 发表于 27-7-2016 12:07 AM Hikari鱼料有这个款吗?
yan1025 发表于 27-7-2016 09:30 AM 有哦 但是忘记有没有小包的了 大包1kg有
Aden_MC 发表于 27-7-2016 10:08 AM 你是kin fatt的人吗?好熟悉哦
yan1025 发表于 27-7-2016 01:45 PM 不是哦 只是会去买东西 比过他跟别边的价钱 他的鱼缸和鱼粒东西比较便宜 所以才介绍给你们如果我是那里的人 就不会介绍另一家filter&pump比较便宜的给你们啦 对了 这家的plastic/fibre tube也很便宜哦
Aden_MC 发表于 27-7-2016 01:48 PM 也对哦 Kin fatt有帅哥哦
yan1025 发表于 27-7-2016 01:56 PM 真的吗, 我记得老板(收钱那个)比较年轻而已 应该是老板的儿子来的
Aden_MC 发表于 27-7-2016 01:59 PM 就有个白白戴眼镜的
yan1025 发表于 27-7-2016 02:15 PM 下次我去偷看一下
Aden_MC 发表于 27-7-2016 03:23 PM 哈哈 顺便“吃”掉他
yan1025 发表于 28-7-2016 10:57 AM 姐姐带你看金鱼
weikang1982 发表于 29-7-2016 12:46 AM 谁知道这是那个品种的兰寿,我肯定不是中国寿,日寿,泰寿。难道是本地品种??
yan1025 发表于 29-7-2016 10:38 AM 在哪里的 如果是普通鱼店价钱又便宜的话 就是本地的
weikang1982 发表于 29-7-2016 11:18 AM 价格还是蛮贵,2寸要80 9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25 PM , Processed in 0.09682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