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iai1982 于 30-7-2007 04:30 PM 发表 那你懂该怎麽办吧!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30-7-2007 10:50 PM 发表 进来娃娃的帖子坐坐。。 虽然安安的生日已经成为过去式~ 还是献上我迟来的祝福:安安生日快乐! 希望娃娃也永远快乐!
原帖由 crystal_aiyoyo 于 31-7-2007 10:11 PM 发表 娃娃! 水晶进来踏踏几下,留个脚印……嘻嘻! 还没爬完你的帖哦! 现在就浮上来,换气换气一下……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8-2007 10:32 AM 发表 水晶,你终于来了哦。。 娃娃请你喝茶。。 踏小小力就好噢。。 你踏倒我的水楼 我就就就。。kok 你。。
原帖由 crystal_aiyoyo 于 1-8-2007 11:18 AM 发表 放心啦! 你的水楼比我的稳很多,没那么容易倒的! 谢谢你的茶哦!
原帖由 被 于 1-8-2007 03:28 PM 发表 是喽!水还淹到57层楼噢!!!!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31-7-2007 06:09 PM 发表 代安安说声谢谢~ 娃娃会快乐的。。 最近很少发新帖咯。。 每天都不够睡的说。。 我去逛街,喝茶,唱歌。。。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8-2007 03:14 PM 发表 哈哈哈哈哈。。。 我的楼太多水了。。。
原帖由 .珍妮丝. 于 1-8-2007 05:17 PM 发表 真好命!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8-2007 06:47 PM 发表 好命吗? 今天不懂会不会出去。。 好想出去,可是又要做家务。。
原帖由 crystal_aiyoyo 于 1-8-2007 05:35 PM 发表 是口水么? 娃娃的楼就快要发生大水灾咯!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31-7-2007 18:09 发表 代安安说声谢谢~ 娃娃会快乐的。。 最近很少发新帖咯。。 每天都不够睡的说。。 我去逛街,喝茶,唱歌。。。
原帖由 .珍妮丝. 于 1-8-2007 06:49 PM 发表 我得等到星期六才可以和你们玩.. 不过好像又不能了诶! 下个星期看看如果时间允许再一次吃Lunch.. 好不好Jek?
原帖由 .珍妮丝. 于 2-8-2007 09:44 AM 发表 娃娃...等待你回复当中...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1-8-2007 07:53 PM 发表 我也很少发帖咯~ 最近比较忙! 我好久没逛街咯。。。想念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0 AM , Processed in 0.07223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