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shien 发表于 7-5-2019 04:21 PM 很多人的心态很奇怪的 马来西亚的汽车市场。。。哎。。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垂死 发表于 7-5-2019 08:56 PM 其实汽车只素消耗品,每开一次口袋的钱就会少,就比如手机能用1000块的华为要的功能已经有了,为何要花5000块买iPhone一样的道路,汽车的原理只素要到达目的地,开什么车也一样~
Vox666 发表于 8-5-2019 10:22 AM 理论上你说的都没错车只是一个交通工具把你从A载到B点吧了,什么车都可以做到,不过对一些追求驾驶乐趣的hardcore来说就不同了,他们有”经济能力“舍得消费和享受,他们压根儿不在意车贬值什么的,因为他们知道“ ...
查看全部评分
Rustyface 发表于 7-5-2019 08:53 PM 又是你自己选阿虾的。现在又说我欺负你 你 1.2 怕我 1.0 啊 用老车你也怕 4G15P SOHC Multi Point Injection (MPI) Fuel System Max output: 89 bhp ( ...
ragion 发表于 8-5-2019 11:31 AM 果然wira的心脏很强。。。
Rustyface 发表于 8-5-2019 01:58 PM 老车会有心脏病发作。 Max output 和你的差不多罢了。 你都怕它。。。
ragion 发表于 8-5-2019 02:25 PM 差很远,而且过弯的话我就输整条街了
zenx80 发表于 7-5-2019 08:21 PM 好的,就加引擎参数给你选择。
ragion 发表于 7-5-2019 05:10 PM 还有myvi~而且是当整天路是他们的
pingshien 发表于 8-5-2019 04:13 PM 我选右边的。 请问这2辆是什么车?
zenx80 发表于 8-5-2019 04:52 PM 两辆都是B级轿车 左边价格从RM77k - RM87k 右边价格从RM43k - RM55k 猜得到哪两款车吗?
pingshien 发表于 8-5-2019 04:13 PM 还有Bezza
Rustyface 发表于 8-5-2019 03:55 PM 那么。你还是别乱乱欺负人。 听爸爸的话。驾慢慢。。。
ragion 发表于 8-5-2019 06:32 PM 我爸支持我欺负你的阿虾。。。
pingshien 发表于 8-5-2019 06:11 PM 右边是Persona??????????
Rustyface 发表于 8-5-2019 07:42 PM 那么就来咯。跑上山 balik pulau。输的请吃榴莲
ragion 发表于 8-5-2019 10:57 PM 跑赢的请吃一星期日本餐。。。
zenx80 发表于 8-5-2019 07:43 PM 是的 不看牌子只看规格是不是比较值得?
pingshien 发表于 9-5-2019 09:24 AM 左边 的是什么?Vios?City? 可惜很多人都不会看spec 啊!一个 牌子 就吸引很多鹌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1 AM , Processed in 0.09785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