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16 于 31-3-2006 04:32 PM 发表 其实风水的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当作参考就好。。,左右为难。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16 于 31-3-2006 04:32 PM 发表 其实风水的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当作参考就好。我当时真的气死了,跟我梦想的设计很大冲突,不follow师父的话?妈妈又ngam ngam cham cham, follow的话,又要改设计。。。,左右为难。
原帖由 ohmygod_xox 于 2-4-2006 02:10 PM 发表 哗,好美呀? 你的房子价值不菲呀? 是哪里的房子呢?
原帖由 kenari 于 2-4-2006 17:31 发表 风水的东西我也没有研究的。。人家讲不就听咯 -------------------------------------------------------------- 嗯,不会啦。。都是一般双层排屋的价钱咯 在北海的
原帖由 16 于 4-4-2006 11:34 AM 发表 看了你们分享的家居设计,发觉都很大,很美哦!原本想放我家的上来,想想还是不要现丑了。
原帖由 kenari 于 4-4-2006 16:00 发表 照片骗人罢了。。其实不是你所想像中那么大间的 快,一起分享啊。。
原帖由 cairo 于 6-4-2006 05:31 PM 发表 來頂下支持支持!好貼
原帖由 chunyee 于 14-4-2006 06:09 PM 发表 请问为何我看不到照片?
原帖由 ~MINGMING~ 于 16-4-2006 11:59 AM 发表 不好意思哦!! 我很在意你家厨房的那台洗衣机。。。 很破坏厨房的美感。。 但我个人比较喜欢你的房间,很舒服,整洁。。
原帖由 darrenchung 于 18-4-2006 04:35 PM 发表 你们好会设计哦。。。。。。
原帖由 puppies_nn 于 20-4-2006 05:47 PM 发表 你家有弄石膏板吗?
原帖由 puppies_nn 于 21-4-2006 11:50 AM 发表 我未来家公说石膏板很毒哦。。 他怕毒到他的孙。。哈哈
原帖由 kenari 于 12-11-2005 12:36 AM 发表 我的房间 1.) 2.)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08/kaichai5/New%20House/DSC_0035.jpg[/I ...
原帖由 sherly7534 于 22-4-2006 10:00 AM 发表 请问我可以把我家的设计贴在这里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24 PM , Processed in 0.09657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