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_upm 发表于 9-6-2014 12:10 PM 湃写湃写,经验尚浅,学习心态就好。 主要范围: 准备设计图,会见供应厂商,取样品,装品 ...
使用道具 举报
Eddiegan 发表于 13-6-2014 10:09 PM 刚毕业不久,2600,qc 的,还算新人,做了三个月而已
daozhong 发表于 11-7-2014 01:13 PM 我也是刚毕业,在找工,你那边还有请qc吗?
颜清华 发表于 13-6-2014 09:33 AM 有人在油棕厂做吗?
Eddiegan 发表于 11-7-2014 04:03 PM 应该有吧。。有人辞职
daozhong 发表于 12-7-2014 11:05 AM 哪里的?什么公司?
絃之花刖 发表于 27-5-2014 05:49 PM 有KL 公司愿意offer 4k 给fresh mechanical engineer , 那个老板+GM+Prod manager 一起去最近台湾的career ...
查看全部评分
jik0 发表于 3-6-2014 11:56 AM 做化学厂的, 环境自然不会好, 虽然我不是大小姐,可是一个女孩子时不时要搬25kg的东西几累下!
xkore 发表于 13-3-2016 11:06 AM 电子业工作4年。 月薪3.5 - 4k 算正常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3 PM , Processed in 0.06951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