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_琪 发表于 17-5-2013 10:17 PM 不是啦,是我的问题而已~ 现在回答问题,不象以前小时候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使_琪 发表于 17-5-2013 10:19 PM 可怜到~难怪只yak magee mee 买点backup 等下饿的时候可以吃
xuty 发表于 17-5-2013 10:21 PM 就业机率高 失业率也高 人多竞争大 压力自然大 所以我说你们这里的人很幸福 同样的25岁 中国已经 ...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17-5-2013 10:38 PM 自己把问题扛起来?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17-5-2013 10:38 PM 等下应该没有出去吃了
天使_琪 发表于 17-5-2013 10:39 PM 很多时候我会这样 哈哈~
天使_琪 发表于 17-5-2013 10:39 PM 要减肥?rf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17-5-2013 10:43 PM 我知道啊。。 你没有看到我直接写出来咩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17-5-2013 10:45 PM 有大生意需要做 我连laptop 都带来公司了
天使_琪 发表于 17-5-2013 10:38 PM 所以西方国家会奇怪为何华人这么勤奋卖命 只能说,文化不同 是的,我是幸福的
xuty 发表于 17-5-2013 10:50 PM 嗯咯 文化教育的不同 还有那根深蒂固的传统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17-5-2013 10:12 PM 细心的男人 女生会欣赏吗?
Part|坏人|timE 发表于 17-5-2013 10:40 PM 恩咯 恩咯 我看到哪个相亲节目的
天使_琪 发表于 17-5-2013 10:51 PM 啊鸟其实你在这儿工作,会不会觉得轻松多?
天使_琪 发表于 17-5-2013 10:49 PM 我也回答了你 不觉得你有问题rf
天使_琪 发表于 17-5-2013 10:50 PM 哇老~什么酱好康头XD
xuty 发表于 17-5-2013 10:55 PM 还好吧 压力是自己给的 但相对中国确实轻松多了 此消彼长 相对的压力也是有的
Qcutebaby 发表于 17-5-2013 10:52 PM 我会阿 最稀饭
xuty 发表于 17-5-2013 10:52 PM 23-23都开始征婚了 ,而且年轻有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05 PM , Processed in 0.12248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