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8778 发表于 13-1-2013 11:19 AM 平院大大,0 分可以redeem香港? 我还未active我的big card. 请问要怎样active.
使用道具 举报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11:22 AM 在 TUNE2BIG LOGIN,有个CARD STATUS, 那儿有ACTIVE按。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10:44 AM 哪里有破墙器, 头撞去墙,肯定破。
yy8778 发表于 13-1-2013 11:28 AM 平院大大,谢谢你。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10:37 AM 长鼻猴是在山打根, 不是在KK。 我建议你的行程 :
平院 发表于 12-1-2013 10:26 PM 那里有哦。 只是和大家聊聊。 不要赖我带你们去荷兰就好。
Cutety11 发表于 13-1-2013 11:53 AM 为什么不要KL直飞SDK,而要通过KK呢?
查看全部评分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12:00 PM 可以游两个地方 山打根和亚庇。 只游山打根也可以, 三天两夜就够了。
yy8778 发表于 13-1-2013 11:48 AM 平院大大,我已经active big card 了, 那今晚只是redeem而已不能订票喔!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10:48 AM Big Card It’s so BIG we can’t keep it in anymore! Hear ye! Hear ye!
梅姐 发表于 13-1-2013 12:03 PM 你好。去年你给我的抢票器,还能用吗?
Cutety11 发表于 13-1-2013 12:04 PM 那我们今晚是否可以订机票呢?还是只是redeem而已?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12:05 PM 只能订到2013十月,希望他们能即时改。
平院 发表于 13-1-2013 12:10 PM 我也不大懂。 14/1 是REDEEM 15/1 是订票
Cutety11 发表于 13-1-2013 12:07 PM 哦,原来如此! 如果游两个地方,开销就增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1 PM , Processed in 0.0884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