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跟lz买了一样的photobook哦(2本)~不过我的婚期是六月的~ 我应该会用一大一小,看妈妈要哪个size咯 ... gynee 发表于 5-12-2011 12:5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恭喜你, 你几时拍婚照呢? 到时你会自己设计photobook?一起研究研究:) 昨天 ... shirleydch 发表于 5-12-2011 02:00 PM
也恭喜你哦!我23号试婚纱,一月新年前就要拍了~在"慢慢"的减肥中,进展很慢可是又谗嘴~ 对哦~ph ... gynee 发表于 7-12-2011 12:16 PM
我也是像你一样每天勤劳做面膜,也是跟你同一天拍照。。。但是很担心,很担心下雨 搞倒我崩溃了,有点冲 ... SnoWintEr 发表于 6-12-2011 09:08 PM
一个星期后就可以选照片了。 但是老公月底才回来。所以月底才出去怡保拿回softcopy回家慢慢选了~~:lovel ... shirleydch 发表于 10-12-2011 10:24 PM
真好哦,可以先拿softcopy selin712 发表于 11-12-2011 10:53 PM
拍了婚纱照,但是老公和化妆师交代我该减肥了。。。 因为我太多肥肉, 三月婚礼会不好看。。。 shirleydch 发表于 10-12-2011 11:3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6 PM , Processed in 0.0872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