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zzz821314 没错的话。VT20算是去年的model。应该需要另外加wifi dongle才可以上网。 目前的u30k都 ... boonaun 发表于 23-7-2011 05:47 PM
wifi dongle是什麼東東 (俺是電腦白痴 ) 像我的手機如果想上網 就可以直接啟動然後上網 ... zzz821314 发表于 24-7-2011 01:11 PM
wifi dongle是无线网卡,好像一支adapter插在电视上,可以接收网路。。电脑也用的那类似! keetng80 发表于 24-7-2011 01:37 PM
回复 zzz821314 请问下,有没有找到,北海那里还有V20?我在物色50”的。谢谢。 wlwl 发表于 24-7-2011 10:31 PM
好多人在寻找这款号啊!很期待得手。。 keetng80 发表于 24-7-2011 10:44 PM
抱歉 我最後去店面也只問了那間"黑店"42的而已 50不懂有沒有 zzz821314 发表于 24-7-2011 10:52 PM
好像mission impossible叻! VT太贵了! wlwl 发表于 24-7-2011 10:50 PM
擠一下擠一下就有了咯 ~ 你可以的 ~ edwintey 发表于 24-7-2011 11:00 PM
哪间黑店?42”多少钱现在?谢谢! wlwl 发表于 24-7-2011 10:59 PM
你住在那裡的? zzz821314 发表于 24-7-2011 11:08 PM
Seberang Jaya,2999在哪间黑店? wlwl 发表于 24-7-2011 11:11 PM
店名bxxt poxxt,我最近也在考慮Vt20,怎樣?一起去購入看能殺殺價嗎 zzz821314 发表于 24-7-2011 11:20 PM
PM店名来,猜不到啊,靠近那里的?我会先问看50V,看看还有货没。谢谢!VT贵啊! wlwl 发表于 24-7-2011 11:41 PM
嗯。。应该是“最佳点”吧! 哈哈。。店里看了VT的试片真的很过瘾啊!~全高清+音响=人间天堂。 ... keetng80 发表于 25-7-2011 12:1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38 AM , Processed in 0.0585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