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買這個....... maxllj 发表于 29-4-2011 04:5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些货“色”,本地的会便宜很多。比较值得!除非你不吃咖哩。 kenlabs 发表于 30-4-2011 03:59 PM
本地的是real black filter.......我要的是... blacker blacks maxllj 发表于 30-4-2011 12:37 PM
關了燈一樣的啦﹗ kenlabs 发表于 30-4-2011 04:20 PM
发出的声音不一样 Upgraded 发表于 30-4-2011 01:18 PM
不是阿伯声就OK了。 kenlabs 发表于 30-4-2011 06:39 PM
.........关了灯一样有层次...............因为blacker blacks....黑中有黑....洞中有洞... ... maxllj 发表于 30-4-2011 07:11 PM
请问各位大大......2K.....可以买到什么牌子的好喇叭??(意思是指一对front座地喇叭)、 介绍介绍一下 ... maxllj 发表于 1-5-2011 09:31 PM
Wharfedale Diamond 10系列。 最重要是有你最爱的颜色! kenlabs 发表于 2-5-2011 07:02 AM
谢谢ken的介绍,对wharfedalet平实的声音已熟悉不过,算是通透,确是不错的选择,可是 ... maxllj 发表于 2-5-2011 04:29 AM
KEF Q系列, 点睇? ( Q500 ) kenlabs 发表于 2-5-2011 09:28 AM
老大。。真喺命苦﹗假期種要兼職做嘛推銷員﹗ kk6868 发表于 2-5-2011 09:47 AM
稀翻.......有 黑色的吗? q500.....市价大概多少$? 不懂音质如何..... maxllj 发表于 2-5-2011 06:12 AM
老大。。真喺命苦﹗假期種要兼職做嘛推銷員﹗ kk6868 发表于 2-5-2011 06:17 AM
我猜应该Q500是2K左右吧。 如果可以的话直接上Q700。价钱差不远。 没有记错的话,HiWayLaser有代理。 ... kenlabs 发表于 2-5-2011 10:01 AM
6868兄.....不是推销......当做义工吧了..........帮眼选老婆...... maxllj 发表于 2-5-2011 09:5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25 PM , Processed in 0.1495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