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rol是不错的,我的朋友用着。你的座驾是什么款式的?我只驾卖鱼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4:1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嗨,想介绍你样子像梁朝伟的网友-onlycool9179 交个朋友没有坏处啊?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4:08 PM
Nissan Sunny 130Y onlycool9179 发表于 4-8-2011 04:19 PM
你有介绍吗?哈哈 sinsin1987 发表于 4-8-2011 04:18 PM
你的人真好,又老实,你说的话,绝对可信 onlycool9179 发表于 4-8-2011 04:22 PM
可是我已经有男朋友料,介绍不到料 午餐肉 发表于 4-8-2011 05:43 PM
可怜的午餐肉,估计是被我的直接给吓跑了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4:49 PM
你是怎样顾到这样水当当的?很美哦,我表哥的sunny烂到kns这样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4:45 PM
低调一点 昨天终于买了BHP SYNGUARD 6000,Castrol Magnetec 不值得 onlycool9179 发表于 5-8-2011 11:07 AM
照片中的,永远是最美的,至于现实就 onlycool9179 发表于 5-8-2011 11:08 AM
话说我家一年前也有一辆旧车,88年的toyota corona 1.8脱手了。 本想翻新,可是没有耐心找零件, ... leonmotogp 发表于 5-8-2011 03:00 PM
何以见得? leonmotogp 发表于 5-8-2011 02:55 PM
我遇到的男生都是矮过我的,幸好我和老公只是相差2-4cm之间,但是不能穿高跟鞋咯。毕竟都是相爱的2个人何必 ... jessy.chua 发表于 8-12-2010 05:4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57 AM , Processed in 0.07151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