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要紧,我用白金杯。。。。。。顶 onlycool9179 发表于 2-9-2010 12:53 PM
是的最近都不留言因为怕被人轰,哈哈哈。好我就等下有空pm楼主。你最佳好吗?玩些什么 曲清 发表于 2-9-2010 02:25 PM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過去不愉快的事情﹐就讓他消失在空氣去吧﹗(有空多上來﹐這 ... kk6868 发表于 2-9-2010 03:02 PM
当然是加热,加热后,效果很紧张 onlycool9179 发表于 2-9-2010 05:17 PM
最近我就比较忙,差不多每个月都飞国外一次 。我也没有升级什么 之前买的喇叭仔现在开始RUN IN 完毕 进入状 ... 曲清 发表于 2-9-2010 05:40 PM
哇﹗我現在才用到四塊﹐你八塊木頭全是貼放在喇叭後邊的墙壁嗎﹖ 效果怎樣﹖有什麼明顯的改善﹖ ... kk6868 发表于 1-9-2010 06:25 PM
我放4块在左边墙,放4块在右边墙。效果就是把低音锁稳和比较凝聚了。好玩! kkthen 发表于 3-9-2010 09:13 AM
回复 kk6868 是钻石型。高中都有点变化,但是比较稳了。 kkthen 发表于 3-9-2010 10:32 AM
收到﹐謝謝你的分析與分享﹐除了擺鑽石型﹐其他的擺式有試到嗎﹖ 在我這裡﹐象你擺的鑽石 ... kk6868 发表于 3-9-2010 10:43 AM
不如这个周末,聚一聚,一起体验和分享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9-2010 10:53 AM
正有此意﹐自己越調越覺的迷糊﹐需要你們的耳朵來幫忙。 kk6868 发表于 3-9-2010 11:02 AM
收到﹐謝謝你的分析與分享﹐除了擺鑽石型﹐其他的擺式有試過嗎﹖ 在我這裡﹐象你擺的鑽石 ... kk6868 发表于 3-9-2010 10:43 AM
我没有试过其他摆法。 但是试过放在喇叭后墙,不是很理想。 kkthen 发表于 3-9-2010 11:38 AM
不知道KK是否有空 onlycool9179 发表于 3-9-2010 11:37 AM
慢慢來不急的。。等大家有空才安排。 樓豬好像一整天駕著潛水艇﹐還沒浮上岸來 ... kk6868 发表于 3-9-2010 11:5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53 AM , Processed in 0.07218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