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kuyo 于 10-4-2009 11:33 AM 发表 我的手。。。 还给我。。。我要我的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浪星-简 于 10-4-2009 11:38 AM 发表 最近你蛮出名的哦
原帖由 我是是坏人 于 10-4-2009 12:09 PM 发表 给你.......
原帖由 ikuyo 于 10-4-2009 12:47 PM 发表 谢谢。。 你看了这部电影吗?〉
原帖由 我是是坏人 于 10-4-2009 10:45 AM 发表 呵呵 最近工作忙? 来 一起加油。我最近买了一辆fitness bike...我有的用家人也有的用 我目标天天至少骑40分钟... 你打算练大只?先一步一步来咯...享受运动最重要
原帖由 edwardts 于 10-4-2009 02:40 PM 发表 昨天去一间健身院见识见识,教练帮我做了测试,讲我身体差,叫我不要做那么多cardio,多练铁增肌。 真的很厉害讲一下,我一开始说过我的目标是健康、身材不重要,结果他一直讲我不健康,体质比我的同事差( ...
原帖由 我是是坏人 于 10-4-2009 02:59 PM 发表 有运动就好。就好象简大讲有练就是有练,没有练就是没有练(他好像很多名句 呵呵) 所以我之前还在烦要安排怎样的routine什么的...现在都不理了 今天喜欢练什么就练什么= = 有时太累了就做几下...反正都不是要 ...
原帖由 origen 于 10-4-2009 03:11 PM 发表 这样也很好。。 快去给我做5下pull up!!! 重复三回!!
原帖由 94379989 于 10-4-2009 12:39 AM 发表 如果我用BSN的TRUE-MASS , BSN的NO Xplode和Nutrex Lipo 6 。 这个组合好吗 ?
原帖由 94379989 于 11-4-2009 03:28 AM 发表 你们skip掉我的问题了 !!!
原帖由 天浪星-简 于 11-4-2009 01:38 AM 发表 找吃是那样的,不吓一吓你们,你们哪里会怕而给钱啊
原帖由 天浪星-简 于 11-4-2009 01:39 AM 发表 怎么听到好象是我教坏你们那样的
原帖由 edwardts 于 11-4-2009 10:13 AM 发表 我有安排,不过我常常会不照行程的。 比如安排了一、三、五早上注重上半身的gym,星期二、四傍晚跑步+Gym(全身),不过昨天突然心血来潮早上做了gym之后傍晚又去跑步+gym。 难得刚好得空就做,就是酱 ...
原帖由 我是是坏人 于 11-4-2009 10:26 AM 发表 其实我最近都一直在做有氧运动呢 hehe 买了脚踏车就给自己一个目标每天要骑40分钟。不过昨天骑30分钟罢了 我要尽量减掉我的肚腩。在6月之前。因为mega sales在那段时间嘛 (去年告诉过自己肚腩还在就不 ...
原帖由 edwardts 于 11-4-2009 10:36 AM 发表 watashi说快走上斜坡很有效 可以考虑买比较轻便但可以调整高度的跑步机,全manual那种才百多块罢了
原帖由 天浪星-简 于 11-4-2009 10:29 AM 发表 安罢,会消耗肌肉这机会不大,除非你好像职业那样踩就会, 30分钟是运动罢了,安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28 PM , Processed in 0.1145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