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miin 于 5-7-2008 09:26 PM 发表 关小姐也来逛婚嫁了,什么时候在这里开帖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yogamy 于 5-7-2008 11:20 PM 发表 你现在问她这个问题, 她会说还不是时候
原帖由 关你屁事 于 6-7-2008 09:51 AM 发表 胆敢趁本公主不在时,偷偷讲我?:@ :@
原帖由 糖果 于 6-7-2008 04:29 PM 发表 姐妹的手花也不错。。很好看。。。我真得很喜欢哦。。。 可以教我们怎样做吗?! 很漂亮的手花。。。大家都很喜欢哦 第一款不错的。。。我比较喜欢第一个款式。。
原帖由 糖果 于 6-7-2008 04:33 PM 发表 改装过后的手花真得很好看。。。 可以做两个用途哦。。。多少钱?!在新加坡卖的吗?!
原帖由 june83 于 7-7-2008 10:33 AM 发表 你的手花是自己做的吗?
原帖由 ryogamy 于 7-7-2008 10:54 AM 发表 续 白纱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27 AM , Processed in 0.0952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