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vazn 于 14-1-2008 10:34 AM 发表 今年我都还没抽到第一枝烟 (我不抽烟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stral 于 14-1-2008 10:46 AM 发表 sh@t... 我最老却又是最没实力的...
原帖由 astral 于 14-1-2008 10:55 AM 发表 我是年龄最老的门外汉啦~~
原帖由 astral 于 14-1-2008 11:02 AM 发表 我肯定是门外汉,因为我对音响一窍不通。。。 我是74年的穷老人。。。
原帖由 vvazn 于 14-1-2008 11:16 AM 发表 好啊既然那么干脆! 你马上请人建音响房 然后请我负责监督吧 当然是要收钱的
原帖由 astral 于 14-1-2008 11:16 AM 发表 NFS比我老可是又实力~ 主题我是帮不上忙的,道是可以继续帮你灌帖
原帖由 astral 于 14-1-2008 11:30 AM 发表 快点建啦~ 到时候我要去玩,顺便骗吃骗喝,对了,我可不可以去你那边喝果汁/汽水就好?因为老人的肝不是很好,不能喝酒的。。。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4-1-2008 11:22 AM 发表 尺寸都还没决定怎样建 :@ :@ :@ :@
原帖由 astral 于 14-1-2008 11:36 AM 发表 要不要顺便看风水比较好? consult vvazn,请他帮你计算什么尺寸比较理想。。。
原帖由 vvazn 于 14-1-2008 11:39 AM 发表 我觉得尺寸问题到容易解决..材质施工要符合Hi-Fi才是麻烦的一环..
原帖由 vvazn 于 14-1-2008 10:07 AM 发表 叹..我的第一本好像是赠阅的... 初哥? NFS可知道肥肥踏入音响只有两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3 PM , Processed in 0.06423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