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onmon8040 于 25-3-2006 06:45 PM 发表 (continued from #1...) 91. lca5029 > SOHO > 92. 懶懶的苗苗[/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onmon8040 于 25-3-2006 07:00 PM 发表 嗨,大家好! 事先要向網友們道個歉。。。 因爲工作上的轉變以及些許私人恩怨纏身,本人久久未盡責。 如今我。。。回來啦! 我還更改了最新名單,可惜發現不能容入全部網友的大名。 ...
原帖由 寻梦人 于 25-3-2006 19:06 发表 叫坛主帮忙把2-9楼给删除~ 你做2楼~ 然后2楼继续写会员~ 为了未来,3,4楼你也最好RESERVE给你自己~
原帖由 超级技术88 于 25-3-2006 19:19 发表 换了工,5天半
原帖由 君君 于 25-3-2006 19:27 发表 我的也是还没有更新的说~~ 职业:插画家~~ 上班时间:(公司规定)1.30pm ~ 9.30pm;可是我因为任务和其他人不同+要配合母亲的时间+心情,总是早到早退~~ ...
原帖由 超级技术88 于 25-3-2006 19:18 发表 一边弄电脑一边数飞机不错!
原帖由 monmon8040 于 25-3-2006 07:25 PM 发表 噢,好的。謝謝您! 看來也唯有這樣了。。。 請註明您的現任職位? 我會盡快作出更改。。。
原帖由 Giggles 于 26-3-2006 04:08 PM 发表 偶没有一边数飞机一边做工啦,飞机反而频密飞过偶以前 Industrial Training 的地方 Osram,就在 Dell 的后面吧了,偶是槟城人,偶而会跟朋友下来 KL 玩,有聚会也可以叫叫偶哦,可是偶还不是很熟 KL 的路,所 ...
原帖由 超级技术88 于 27-3-2006 01:34 发表 普通书记
原帖由 monmon8040 于 27-3-2006 06:12 PM 发表 好的,偶“收到”了... 會盡快作以更改~~謝謝! 其他網友們,歡迎加入!! 您們慢慢交流吧。。。
原帖由 超级技术88 于 27-3-2006 01:41 发表 厉害!你怎知道我是KL呢?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 ... &extra=page%3D1 预先在以上“雪隆一聚”回帖,我也曾经亲自招待霹雳与沙巴来的朋友
原帖由 babelicious 于 14-4-2006 01:04 AM 发表 我是一個小小的銀行服務員 ----------------------------下台一鞠躬--------------------------------
原帖由 *狐狸* 于 14-4-2006 10:26 AM 发表 我跟着你进来了 我是做content的 五天制。。。正在找工
原帖由 Giggles 于 30-3-2006 10:18 PM 发表 当然知道你是 KL人啦,很容易猜吧了,来这里的多数是 KL人吧?嘿,是啊,你真的很热情好客哦~~很高兴认识你
原帖由 babelicious 于 15-4-2006 11:08 AM 发表 要不要過來我這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33 AM , Processed in 0.19678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