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ngng 发表于 6-9-2012 11:33 AM 啊~都还没沟通好几点开车?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mixie 发表于 6-9-2012 11:41 AM 叫KL Chua来帮我们开路挡风。 不用太快,35km/h就好。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6-9-2012 11:47 AM 哇!木头哥很多apartment哦~
还是木头 发表于 6-9-2012 11:47 AM 你们安排吧,有需要用到我的地方就跟我说。先到先得!两间房有床具,一间冷气一间风扇,都是Q size床。 ...
tamiya 发表于 6-9-2012 11:50 AM 真感动木头版主无私的建议。。。
还是木头 发表于 6-9-2012 11:49 AM 都是金色的。。。要玩捉迷藏吗?
heongng 发表于 6-9-2012 12:00 PM 直接来个apartmen stay,哈哈哈哈。
blommovis 发表于 6-9-2012 12:41 PM 你们有考虑过完成了环岛骑行过后会在那里集合吗?(因有人是快,还有慢的) 还是你们的打算是踩完就直接回家 ...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6-9-2012 12:46 PM 过后好像还有和去全马的佳礼骑友们喝kopi不是吗?!
还是木头 发表于 6-9-2012 10:46 AM 六公里。大米不如你也一起过来过夜啦!隔天不必那么早赶来。拜六还是礼拜晚上都可以过来花园里疯。。。
blommovis 发表于 6-9-2012 12:53 PM 好像是,但是你们有决定会在那里集合吗?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6-9-2012 12:55 PM 不知道普哥的安排。。。。本来说是要去sg pinang的,但是喵喵不肯定
blommovis 发表于 6-9-2012 12:58 PM 叫大大们决定下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58 AM , Processed in 0.12776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