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8-7-2008 12:38 PM 发表 7-eleven 和風雙寶丼 肚子餓了,去7-11買來和風雙寶丼當午餐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offee-ping 于 5-8-2008 11:18 AM 发表 没想到SPAGHETTI也能蛋包哦! 平时我只是吃NASI GORENG PATAYA吧了 蛋包SPAGHETTI的口感如何?会怪吗?
原帖由 Dancinth 于 5-8-2008 01:49 PM 发表 这里的蛋饱饭真的很随便,没有台湾和日本讲究
原帖由 santa_fe 于 5-8-2008 08:22 PM 发表 好好吃的樣子,有雞肉又有豬肉,適合我這個肉食動物
原帖由 面包情人 于 5-8-2008 07:15 PM 发表 楼主约会甜蜜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30-7-2008 05:17 PM 发表 台北縣中和市元蛋TAMAGO蛋包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 (捷運黃線南勢角站4號出口對面) 女人在上面等了。 這家餐廳在女人家附近而已。 ...
原帖由 38隐形人 于 8-8-2008 03:30 AM 发表 没有看到饭 有个疑问。。。 7-11的食物 新鲜的吗?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8-8-2008 03:07 AM 发表 7-eleven 日本蔬果烤肉飯 又有新產品了,吃看看吧 感覺挺清爽 ...
原帖由 小渚 于 8-8-2008 09:47 PM 发表 看到我都想吃...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9-8-2008 10:39 PM 发表 那就來台灣7-11吃咯但不知還有沒有再出了
原帖由 小渚 于 9-8-2008 11:00 PM 发表 不知道这边的7-11什么时候才会出现一些比较类似便当之类的
原帖由 日落西山 于 11-8-2008 03:08 AM 发表 為甚麼是日本蔬果的?? 蔬果在哪裡 只看到黃瓜和豆芽
原帖由 Dragonbleu6860 于 15-8-2008 11:26 PM 发表 LZ,请问你是坐中华航空去台湾的?想请问你,经济座位有个人的电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48 PM , Processed in 0.0776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