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tsw85 不是这样~~!! 阿龙哥 发表于 12-7-2010 06:39 AM
来这边慢慢看规则。 chongyang 发表于 12-7-2010 06:42 AM
@cariinternet
回复 门前树 当navas下场的时候,ESPN的旁述还说不明白西班牙教练为什么要把这位sevilla的边锋换下场。 ... 13 发表于 12-7-2010 06:34 AM
回复 chongyang 刚刚的问题不是没有断抢的那件事, 而是Torres传球给 Iniesta 的那粒就是可以 ... 阿龙哥 发表于 12-7-2010 06:44 AM
回复 tsw85 你才没有看清楚~~!! 只要Iniesta是处于进攻状态,就是越位~~ 你看回Law11 ... 阿龙哥 发表于 12-7-2010 06:49 AM
如果iniesta很明確的會得到球,就算他沒碰到,裁判可以早吹。 但在不到一秒,球直接被搶斷,越 ... tsw85 发表于 12-7-2010 06:38 AM
rules是这样?我有点搞混了 如果是不到一秒的问题,然后造成边线员不能来得及举旗,这个我还能理解成 ... 门前树 发表于 12-7-2010 06:51 AM
哎喲,看開點,荷蘭輸了,接受事實吧~ tsw85 发表于 12-7-2010 06:41 AM
1。 in the offside position 2. involved in active play 3. offense 1+2=3 阿龙哥 发表于 12-7-2010 06:51 AM
簡單來講,哪位荷蘭人,如果他不多腳去碰球,iniesta越位了。。 tsw85 发表于 12-7-2010 06:5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9-10-2025 07:57 AM , Processed in 0.11126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