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6-4-2007 04:52 PM 发表 他没带电话去啦,怎样简讯?? 是极度十分之可怜。。OK??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壞壞天使 于 16-4-2007 05:08 PM 发表 沒有電話怎麽做工哦??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6-4-2007 05:33 PM 发表 我也想懂。。 你帮我问他啦。。
原帖由 壞壞天使 于 16-4-2007 05:44 PM 发表 打去他的公司。。。。 :rf: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6-4-2007 06:59 PM 发表 你没看我的帖。。 他刚换公司啦。。
原帖由 QiaoEr 于 17-4-2007 03:23 PM 发表 坏坏很坏~都没有回复我的。。
原帖由 QiaoEr 于 17-4-2007 03:25 PM 发表 因为她没良心的。。
原帖由 壞壞天使 于 17-4-2007 04:02 PM 发表 我沒有回復你
原帖由 QiaoEr 于 17-4-2007 04:04 PM 发表 你自己看看。。都没有。。之前灌水的。。
原帖由 壞壞天使 于 17-4-2007 04:05 PM 发表 對不起啦。。。 那麽多。。。 我我我我我。。。 囘不了。。。。
原帖由 jessng_713 于 17-4-2007 04:14 PM 发表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坏坏啦。。 她的心都是仁仁了。。 那裏還有我們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10 PM , Processed in 0.08255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