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tsw85 一下说对,一下说不对~~!! 阿龙哥 发表于 12-7-2010 06:26 AM
對,傳出去時越位了,但是伊涅斯塔還沒碰到球時,荷蘭人碰了一下,變成荷蘭搶斷球。 讓後荷蘭 ... tsw85 发表于 12-7-2010 06:22 AM
回复 门前树 当navas下场的时候,ESPN的旁述还说不明白西班牙教练为什么要把这位sevilla的边锋换下场。 ... 13 发表于 12-7-2010 06:34 AM
@cariinternet
不能酱说,抢断球,这个不能说没有形成越位 只要传球一霎那形成越位,边线员就应该举旗了。如果举 ... 门前树 发表于 12-7-2010 06:35 AM
torres傳出去時,iniesta在offside position。 如果iniesta碰到球或者一定可以碰到球。他就越 ... tsw85 发表于 12-7-2010 06:33 AM
再讲清楚点就是Iniesta是透过荷兰人“传”球给他, 不是自己人,所以不算越位…这样解释没错吧。 chongyang 发表于 12-7-2010 06:37 AM
可以酱讲的咩?哪个方向很明显就是传给他,球还没有传到越位者脚下就可以举旗了,不是酱的吗? 门前树 发表于 12-7-2010 06:38 AM
回复 tsw85 不是这样~~!! 阿龙哥 发表于 12-7-2010 06:39 AM
来这边慢慢看规则。 chongyang 发表于 12-7-2010 06:42 AM
回复 chongyang 刚刚的问题不是没有断抢的那件事, 而是Torres传球给 Iniesta 的那粒就是可以 ... 阿龙哥 发表于 12-7-2010 06:44 AM
回复 tsw85 你才没有看清楚~~!! 只要Iniesta是处于进攻状态,就是越位~~ 你看回Law11 ... 阿龙哥 发表于 12-7-2010 06:4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7-10-2025 01:06 AM , Processed in 0.28776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