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若水 于 31-10-2007 09:03 AM 发表 恭喜 恭喜~ OC 也一并拿到了吗?可以开始装修咯~~~ ^^
原帖由 Liau 于 31-10-2007 09:35 AM 发表 发展商好像cost down很厉害,地砖没有脚线,厨房的瓷砖铺中间罢了
原帖由 yippy 于 31-10-2007 09:20 PM 发表 yeah!我也收到信了 !可是他们要charge我late payment:@ !自己的共程都延误了这样久还要和我们收late payment!你们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原帖由 asairp 于 31-10-2007 11:13 PM 发表 楼主的大门做了多少钱呢?
原帖由 tktan79 于 1-11-2007 12:37 AM 发表 我没这个问题哦~ 应该是你的银行迟放钱吧。 我去看屋时,有叫共寓的“御用”装修商给我准备一个全屋的估价单。老板人还不错啦~ 但就不知道手工,信誉和价钱OK吗?但他给我冷气机的报价就真的是比市场上便 ...
原帖由 Liau 于 1-11-2007 08:42 AM 发表 楼主的地砖是多大的? 18"x18" ? ceiling好像有一点低哦,楼主打算做石膏板吗?
原帖由 若水 于 1-11-2007 12:08 PM 发表 是哪一家的裝修商呢.. ?
原帖由 Liau 于 2-11-2007 08:50 AM 发表 请问楼主,你个公寓管理层有没有规定铁花的花样和颜色? 还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铁花?
原帖由 tktan79 于 1-11-2007 11:22 PM 发表 立威 (Lip Way Decor) - 不知谁有听说过这间公司?报价单已弄好了,但是我要上班,所以周日才会去拿。给“御用”裝修商做的好处是不必给抵押金 RM2000。它已经很清楚全屋电线和水管的怖局。那里可以敲;那里 ...
原帖由 tktan79 于 9-11-2007 08:55 PM 发表 决定不找“御用”裝修商了。比较了价钱后,他的铁花尽然比我在北海找的贵了40%-50%之间!真会砍人!难道他们不知道屋主是会去找其它裝修商做比较的吗? 铁花都那么贵;其它的更不用说了。
原帖由 回家顺子 于 9-11-2007 09:42 PM 发表 如果你那边也像RH那样给人包,找外面做也要跟他们买沙或灰吧?通常价钱会比较贵。。。。。
原帖由 若水 于 10-11-2007 12:23 AM 发表 順子,請問你裝修的時候有沒有強制性要跟某些特定裝修商買沙或灰呢.. ?
原帖由 回家顺子 于 10-11-2007 12:50 AM 发表 没有,这里不是“包”的。。。如果你的装修商遇到,你可以去投诉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09 PM , Processed in 0.14141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