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26-12-2012 10:14 AM 老师你真的太棒了。。。。看回你的记录。百般滋味在心头。。。
使用道具 举报
豪坤 发表于 26-12-2012 12:26 PM 我们下次一起这样玩!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26-12-2012 01:13 PM 我也很想出外几天慢骑。。。。但是家里情况不允许
豪坤 发表于 27-12-2012 08:58 AM 别气馁,或许有天真的能成功安排时间,出来几天走走。 祝福您。
weitc88 发表于 26-12-2012 07:51 AM 我住 relau ,就附近咯。。。。 至于路线,我只知道有朋友到betong咯。。。。
豪坤 发表于 25-12-2012 02:19 PM 骑小折去金马仑, 19-24/12/12 Kampung Baharu Sungai Lui – Bentong – Karak – Brinchang – Ringlet – ...
kenbon82 发表于 27-12-2012 11:49 PM 我也是relau的!!!我们这每星期三都有夜骑的~你有要join我们踩踩吗?对不起betong哪里来 ...
weitc88 发表于 28-12-2012 09:48 PM ok 啊。。。什么 路线?? 在cari 也有一班人 拜三 骑 carpet 的。。。。
kenbon82 发表于 29-12-2012 12:45 AM 你是卖脚车零件的吗?我们这星期3应该是要踩下靠近尾湖吃马来人虾面那~你要join吗?
weitc88 发表于 29-12-2012 03:20 PM 是,这拜三 约了人 要骑queen bay to e gate , 小路。。。。
kenbon82 发表于 29-12-2012 03:40 PM 小路?有小路的么?没关系咯。下次约过。。 你开脚车店吗?我有点想找一辆小折。。
weitc88 发表于 29-12-2012 06:49 PM 没店,明天早上7.30也有骑着条路。。。 要的话请骑不要骑rb
kenbon82 发表于 29-12-2012 08:10 PM 明天要做工。。。。。。。。。。。。。我只有RB罢了。。
好和坏 发表于 30-12-2012 09:10 AM 好奇你带那么多书包装什么些东西?
查看全部评分
豪坤 发表于 30-12-2012 11:44 AM 啊,装了四天的衣服、寒衣、雨衣、天蓬帐、睡袋、急救用品、维修工具、扎营配备、灯具、刀具、烹饪配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21 PM , Processed in 0.09676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