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HunterOz 发表于 15-8-2015 10:42 PM 现在第31张 。。 DBKL真的很渴水 。。 一张saman 一封信 。。TMD 。。
alpinev18 发表于 11-9-2015 10:16 AM 做錯了就要受罰, 只有在馬來下这種國度里还有人來開贴讨论要不要还.
cassa 发表于 28-9-2015 05:26 PM 原则上是对的, 问题是制度是给每个人, 而不是只给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你觉得呢?
kfklg 发表于 28-2-2012 03:19 PM 我的已经累积到千多元了
fwjovi 发表于 9-1-2019 10:04 AM 小小声说。 这种saman接到后,夹在隔壁车上。 也许隔壁车主是爱国英雄,会帮你随便还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15 PM , Processed in 0.64197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