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她不也是人家家的媳妇?! elainne8105 发表于 5-5-2011 12:28 AM
1)可能你對孩子吃醋,畢竟都不是自己親生的老公幹嘛要有義務的疼她?她又不是沒有爸爸媽媽。 2)將來 ... ^小梨子^ 发表于 4-5-2011 02:53 PM
我完全明白LZ的心态!我也不能接受老公的姐姐和孩子。 我能接受老公的父母,接他们来我家住和孝顺他们。结 ... dreamladies 发表于 5-5-2011 09:06 AM
不同意 vito222 的想法。请问 vito222 是男是女? 成家立室,家庭和谐 建立在 男女双方的爱,精神, ... dreamladies 发表于 5-5-2011 09:54 AM
那麼你趕快生一個啦,那麼正常人都會比較疼親生的。 ejien321 发表于 5-5-2011 10:58 AM
回复 dreamladies 我说,不好意思~你真的读懂我的文字吗?我的意思好像没有和你的起冲突啊 看后面的 ... vito222 发表于 5-5-2011 10:58 AM
年尾结婚了就马上生一个,哈哈~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就好~ ^小梨子^ 发表于 5-5-2011 11:10 AM
她是,但是她什么也不用做~ 因为她一年才回婆家1-2次, 她家公家婆已经离婚,家庭背景不好, 所以她 ... ^小梨子^ 发表于 5-5-2011 10:55 AM
生個龍鳳胎給他疼個夠咯。。。恭喜你快要做新娘 ejien321 发表于 5-5-2011 11:15 AM
我觉得适当的时候可以让她知道,你才是属于这间家的~ 她是被嫁出去的,你是被娶进来的~ elainne8105 发表于 5-5-2011 11:26 AM
孩子跟他爸没有感情吗?? 他哥跟他住同一间家?? 这也难怪,爸爸那么不成熟, 怎么会照顾小孩呢~ ... ^小梨子^ 发表于 5-5-2011 10:47 AM
[quote]谢谢你的祝福,不需要龍鳳胎,来一个龙宝宝就够了,哈哈~ ^小梨子^ 发表于 5-5-2011 12:11 PM [url ... ejien321 发表于 5-5-2011 01:48 PM
回复 ^小梨子^ sorry.这里的line有点差,刚才我是在说你老公重男轻女的哦?还是你喜欢比较生男的多一点 ... ejien321 发表于 5-5-2011 03:47 PM
明年是龙年,所以不管是男是女, 大家都会很喜欢属龙的宝宝噢~ 所以我说赶明年生个龙宝宝,呵呵~ ^小梨子^ 发表于 5-5-2011 04:15 PM
每家都有难念的经,我们也控制不了的,只要自己做好本份,不必去理会人家怎样看你,我们大量点, ... hawali 发表于 5-5-2011 05:0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5 AM , Processed in 0.1206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