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wanghongseng 长老,开个网聚啦~很多人对gerik都很有兴趣呢~~ 最好在榴莲季节,哈哈~ ... yeong0814 发表于 24-4-2011 06: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lumixcer 大概要一个小时半。 嗯,说到吃,我就不会了。 听说江沙有一家laksa很 ... yeong0814 发表于 24-4-2011 06:38 PM
回复 bobololo 哈哈~~其实我对这些,没什么兴趣~ 来来去去,都是离不开那些话题~~ yeong0814 发表于 24-4-2011 06:40 PM
回复 wanghongseng 开玩笑,我在这里打混罢了~ yeong0814 发表于 25-4-2011 01:08 PM
回复 gerik 哪一间电脑店? yeong0814 发表于 29-4-2011 12:1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11 PM , Processed in 0.16027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