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工作还是念书? onlycool9179 发表于 4-8-2011 03:1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工作了,而且也是男的。看起来像学生是吗?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3:20 PM
从你的回复,不难察觉,你是男的 我也是工作了,人在KL,我是最近才来到这里,以前多数在爱车区,以 ... onlycool9179 发表于 4-8-2011 03:25 PM
哈哈,我也是去年才到rawang这里,本是槟城人。对,有泡爱车区,偶尔买些杂志读读,做点小小的汽 ...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3:29 PM
我想让自己喜欢的音乐可以在比较好的情况下发挥,所以我选择了音响。 我想让自己每天可以安心舒服的四 ... onlycool9179 发表于 4-8-2011 03:36 PM
是我就绝对不可以 我理想中男友的身高就是我穿了高跟鞋,他还高过我的 午餐肉 发表于 4-8-2011 03:44 PM
那么你长多高呢?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3:46 PM
我160~~所以只要是170以上的男生我穿高跟鞋就高不过了 不过以前曾经想要过180的男 ... 午餐肉 发表于 4-8-2011 03:51 PM
我要找个高过我的高妹都难。 sinsin1987 发表于 4-8-2011 03:59 PM
那么不会难,介绍你样子像神木赖铭伟的网友-onlycool9179。 考虑考虑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3:55 PM
这样快离线的?介绍你认识网友一下,只要你身高过170就及格了!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3:57 PM
我用shell的,我太太的弟弟是foreman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3:44 PM
你多高?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4:02 PM
180cm sinsin1987 发表于 4-8-2011 04:05 PM
我最近考虑Castrol Magnetec onlycool9179 发表于 4-8-2011 04:04 PM
这样是真的很难。可以考虑找洋妞 leonmotogp 发表于 4-8-2011 04:0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57 AM , Processed in 0.09532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