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分享,我肯定到 onlycool9179 发表于 1-9-2010 04: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我只是帮忙发上来 onlycool9179 发表于 1-9-2010 04:41 PM
一起研究﹐木頭﹐RR金屬釘和RR杯的調校基礎理論。 kk6868 发表于 1-9-2010 04:52 PM
有你带路,肯定事半功倍 onlycool9179 发表于 1-9-2010 05:01 PM
你總數放了多少塊木﹖ kk6868 发表于 1-9-2010 11:24 AM
只用了8块吧了。 kkthen 发表于 1-9-2010 06:20 PM
RR acoustic 楼猪,你的招牌 onlycool9179 发表于 1-9-2010 03:28 PM
老板,我和你很大仇吗?叫我(楼猪) RR-acoustic 发表于 1-9-2010 09:46 PM
還言之過早﹐現在尚未湊足經驗﹐小心大家半路翻車哦。 kk6868 发表于 1-9-2010 05:15 PM
只用了8块吧了。 我也需要cool兄耳朵用一用,有时候太注重人声而忽略了其他的东西。 kkthen 发表于 1-9-2010 06:20 PM
回复 kk6868 我最近比交忙,所以少来这里 kenck 发表于 2-9-2010 03:10 AM
我猜喺前世滴仇恨﹐今世要嚟囉債﹐樓豬睇住嚟哦﹗真有趣。。哈哈。 Cool哥﹐小心樓豬用獨門 ... kk6868 发表于 2-9-2010 01:19 AM
我对你充满信心你有的是经验。 onlycool9179 发表于 2-9-2010 10:18 AM
我。。。。我。。。。我。。。。习惯了 楼主 - 不够气势,笔画太少 楼猪 - 带点野性,充满魅力 onlycool9179 发表于 2-9-2010 10:37 AM
楼主开楼潜水到现在,终于忍不住要浮上来了 。 看到那么多正面的讨论忍不住 要问问那位可以PM小弟 哪里可以 ... 曲清 发表于 2-9-2010 10:57 AM
闪,闪,再闪 哎呀,哎呀 避弹衣,快。。。。避弹衣 哎呀,哎呀, 讲错了,避钉衣,避钉衣 onlycool9179 发表于 2-9-2010 10:39 AM
你怎樣閃或穿避釘衣都沒用﹐樓豬會用家傳白金殭尸釘對付你﹐你等著坐以待斃啦。 kk6868 发表于 2-9-2010 11:3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02 PM , Processed in 1.2418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