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swan7222 我可不可以问你一句真心话? 你有没有后悔还没结婚就先注册? 如果时间倒流,也 ... hihaho 发表于 14-7-2010 11:32 AM
我是回lz, 结婚两年了,在一起十年了,不要说成浪费掉的只是女人, 难道男人的青春和时间就不重要? 男人甚至还要付出金钱物质上的东西。 不喜欢,不爱了, 当然分手/离婚, 难道还要勉强在一起? 不要说男人花心, 女人红墙出杏的不会比男人少, 只不过男人没那么小气,或者爱面子而不讲出来而已, 所以我们看到的都是负心汉比较多。 爱得深 发表于 25-6-2010 08:32 PM
回复 eelin_chin 因为你注册了,就要离婚~看到也觉得好像不怎么保障了。。 希望你的老公会 ... hihaho 发表于 14-7-2010 03:1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32 AM , Processed in 0.0646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