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北越+下龙湾+沙吧背包旅行 (7天6夜 ·13-19July)<终于写完了>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7-11-2009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1-2009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6# H20 的帖子
我们总共住在Discovery Hotel2个晚上,第一晚和最后一晚。
我们去Sapa和Ha Long Bay的期间,我们是有退房的,但行李机放在Discovery Hotel。
我个人觉得6天5夜(5天5夜)-Sapa3夜2天和Ha Long Bay2天1夜在Cat Ba Island+Hanoi 是很赶的。你可以考虑3夜2夜Sapa,一日游Ha Long Bay。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1-2009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写意人 于 16-11-2009 10:35 PM 发表 
想对你说声谢谢哦!多得你的这篇游记,我顺利地完成了我的越南背包旅行。
刚刚去回来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1-2009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11-2009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09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去越南七天的路程需要多少钱????我会去河内,下龙湾, 沙坝?????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09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09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e 于 18-11-2009 06:20 PM 发表 
请问去越南七天的路程需要多少钱????我会去河内,下龙湾, 沙坝?????
我们两人7天6夜总用了RM2300,include air ticket and souvenier。。。。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09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旅游背包者 于 18-11-2009 09:43 PM 发表 
是咯,所以你们到那儿的要小心哦。。。
楼主!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那请问Ha Long Bay2天1夜在Cat Ba让你有什么特别吗?是否觉得2天1夜比较看到东西呢?还是说一日游Ha Long Bay已经很足够了?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09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09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11-2009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1-2009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旅游背包者 于 20-11-2009 10:33 PM 发表 
不用客气。。。
大家在这里有谈有说嘛。。。
不是“有谈有说”啦!应该是有问有答或有Type有Reply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11-2009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2-2010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总共住在Discovery Hotel2个晚上,第一晚和最后一晚。
我们去Sapa和Ha Long Bay的期间,我们是有退房的,但行李机放在Discovery Hotel。
我个人觉得6天5夜(5天5夜)-Sapa3夜2天和Ha Long Bay2天1夜在Cat Ba Island+Hanoi 是很赶的。你可以考虑3夜2夜Sapa,一日游Ha Long Bay。
旅游背包者 发表于 17-11-2009 10:19 PM 
你好,你的游记提供了很多实用资料,实在帮了我很多,也帮了不少想去北越自助旅行的朋友。
我想请问,你只是第一晚和最后一晚住 Discovery Hotel,怎么他们这么好,提供免费寄存行李呢?你们…会担心吗?
我看到照片,你有两个背包(是因为你们两人,一人一个?),如果行李寄存在 Discovery Hotel,那你们去 Sa Pa 和下龙湾时只是带别个小背包而已?还是不必背包了?
我有一个大背包,48 公升的,我在想,我是否应该多带个小背包,又或者去到哪都把大背包背到哪,哈哈。 
另:ReidOn TRAVEL 网站似乎不能用了,出现链接错误。在网上另找到这三张,应该就是你提供的。我就放上下载链接,帮帮其他朋友。楼主不介意吧,不好意思,如果介意,我可以移除。
转载:
河内酒店地图
河内 36 条街走透透
河内 French Quarter 走透透 |
|
|
|
|
|
|
|
|
|
|
发表于 24-2-2010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主,在河内,沟通方面会有问题吗?完全不懂越语也能自由行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010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ankheng 于 2-3-2010 07:42 PM 编辑
回复 124# kelcwh
在河内,一些有受过教育的年轻人还能说些简单的英语。
如果你要跟街边卖河粉或市场卖东西的老姨用英语讨价还价,建议你还是省口气吧,鸡同鸭讲。
拿个计算机,把你理想的价钱按给她们看,她们还会看得懂。
别说小贩,那些爱赚游客钱的摩托骑士,也就是所谓的“摩托德士”骑士,也不学些简单的英语。
从那些骑士眼里,我只看到 $$,没看到他们因为要跟游客沟通而去学简单英语的上进心。
在越南,沟通实在不简单,除非你会一丁点越南语。
我在那儿实在懒得讲英语,因为很多人听不懂,所以我多数讲我那一丁点半咸不淡的越南语,除非实在不会说了,才说简单的英语。
如果你到那些较多洋人光顾的餐厅、食店,那就表示那店肯定有会讲英语的服务员。
祝你好运。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3-2010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3# leankheng
你好,你的游记提供了很多实用资料,实在帮了我很多,也帮了不少想去北越自助旅行的朋友。
我想请问,你只是第一晚和最后一晚住 Discovery Hotel,怎么他们这么好,提供免费寄存行李呢?你们…会担心吗?
我看到照片,你有两个背包(是因为你们两人,一人一个?),如果行李寄存在 Discovery Hotel,那你们去 Sa Pa 和下龙湾时只是带别个小背包而已?还是不必背包了?
我有一个大背包,48 公升的,我在想,我是否应该多带个小背包,又或者去到哪都把大背包背到哪,哈哈。 
另:ReidOn TRAVEL 网站似乎不能用了,出现链接错误。在网上另找到这三张,应该就是你提供的。我就放上下载链接,帮帮其他朋友。楼主不介意吧,不好意思,如果介意,我可以移除。
转载:
河内酒店地图
河内 36 条街走透透
河内 French Quarter 走透透
谢谢你,我不介意。
我带2个行李,1个带去下龙湾,1个放在Discovery Hotel。
我们很放心寄放行李,他们好好人,很多人都是这么做的。
从下龙湾回来后,又到Discovery Hotel换行李,拿去下龙湾的又给Discovery Hotel寄放,哈哈。
如你带大背包,建议准备小背包,比较方便。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3-2010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5# leankheng
没错,路边的不懂听英文的。
所以我们都准备好河内的地图,问人会吐血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1-3-2010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