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vazn 于 13-1-2008 03:31 AM 发表 我没意见哦 反正也不是我请客 我都很老了..你几岁啊? 我是没继续中毒了 可以省下那笔小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2-1-2008 09:53 PM 发表 我今年31了..........
原帖由 vvazn 于 12-1-2008 09:56 PM 发表 没记错的话.7,8年前的影音风云姓刘的写手有很大力的推荐过 MA studio20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3-1-2008 11:52 AM 发表 在九十多年度时,what hi-fi拿studio 20se来当reference speaker,可能是因为这个喇叭没个性吧,比较容易测试其他的器材。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3-1-2008 11:39 AM 发表 原来我是最老的 。。。。还大你四年。 哇。。。昨晚我睡觉时,你们好精神咯 ,醒来查看。。。就这样多贴了。 我看昨天在这里应该破记录了~破200贴大闭。
原帖由 废材先生 于 13-1-2008 03:28 AM 发表 我也是有买影音风云的书来看的哦,自从它起价后就没买了。
原帖由 vvazn 于 13-1-2008 08:45 PM 发表 有很多帖吗...? 没有吧.. 半路就闪去短消息然后MSN了... NFS果然是最老的... 我好安心啊不知为什么
原帖由 vvazn 于 13-1-2008 04:11 AM 发表 比我还老一年 很好 我满意了
原帖由 albertdp 于 13-1-2008 10:17 PM 发表 对咯,一本二十块对我来说有点贵,以前看七块钱时感觉还真好.....
原帖由 废材先生 于 14-1-2008 01:06 AM 发表 我买第一本时已经是RM10叻。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4-1-2008 09:59 AM 发表 我买第一本时已经是二十块了,在音响里我算是最年轻的~初哥。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4-1-2008 10:06 AM 发表 你玩几年了??我想我最年轻
原帖由 vvazn 于 14-1-2008 10:08 AM 发表 曹操来了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4-1-2008 10:11 AM 发表 怎么了????????
原帖由 vvazn 于 14-1-2008 10:15 AM 发表 刚刚提到你你就出现了啊=_=虽然我发贴时间比较慢。。。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4-1-2008 10:23 AM 发表 好晕啊好晕啊一早到现在才抽第一支烟~~~~~~~~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3 PM , Processed in 0.09585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